[食記] 台北市─小珍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嗚啦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3:4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小珍園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0號 營業時間:12:00~ 價位範圍(每人):80元~120元 上班經過 看到非凡新聞介紹的新聞貼在門口 很誘人 所以就決定中午要來吃 ===============中午到了================= 店內很簡單 很乾淨 不知為啥 招牌只有簡單幾項 牛肉拉麵 100元 海鮮拉麵 100元 紅燒排骨拉麵 80元 乾麵 附湯 不知多少 豬排飯 90元 炸蝦飯 100元 我直覺點了牛肉拉麵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裡的招牌是紅燒排骨 和海鮮拉麵 < ◎.◎ > 算了 麵上來了 湯是很清澈的紅燒牛肉湯顏色 牛肉數大塊 紅白蘿蔔各兩大塊 少許青菜 先喝一口湯 很清爽 紅蘿蔔跟中藥味很濃郁 麵也好吃 牛肉很嫩 該有嚼勁的地方也很盡責地呈現 唯一的缺點 就是................... 牛肉太大塊! 有一塊跟我拳頭一樣大 嚇死人 害我不知怎麼開口........ 吃完沒有牛肉的油膩感 反而因為蔬菜跟中藥的關係顯得簡單舒服 看看旁邊的炸蝦飯 有夠多 大部分點的都是男性 他們的臉都很心滿意足的樣子~ 下次還要來吃吃看~上班總算有點期待 -- 每天.慢走 http://www.wretch.cc/album/evl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4.226

10/31 15:06, , 1F
是不賴啦,不過每天吃也是會膩低..
10/31 15:06, 1F

10/31 17:07, , 2F
海鮮拉麵讚^^b
10/31 17:07, 2F
文章代碼(AID): #17A1OV4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1OV4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