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店碧潭 美麗春天大飯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大豬小豬肉一盤)時間18年前 (2007/10/31 17: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碧堤餐廳 在美麗春天飯店的二樓! 地址:台北縣 新店市太平路8號 電話:8666 9920 營業時間:早餐 AM 7 :00~AM10:00 午餐 AM11:30~PM14:30 午茶 PM14:00~PM17:00 晚餐 PM17: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 200~800 看你是吃什麼 第一次寫食記 搞不懂要這麼多資料 上面那個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是網路上查來的 有興趣請自行參觀 http://www.beautifulhotel.com.tw/ 價位是我依照當時的記憶 大約是這樣子 Orz 話說因為朋友介紹 所以特地跑去吃一次看看 我是去吃晚餐的 點了"鹽烤花魚一夜干"的套餐 本來以為是像日本料理裡面的烤魚一樣 不過上菜的時候是有嚇一跳 因為實在是很大隻啊 雖然是半隻 就是縱切一半那種 不過因為很長 所以著實的嚇一跳 據老闆說 這種花魚是從俄羅斯和日本交界的海域才補的到的 所有的魚捕上來後 馬上處理好 然後吊在海邊吹海風一夜 所以叫做一夜干 吃起來有煙魚的感覺 但是卻是多汁的 一整個奇妙 不像一般的鹽烤魚 常常烤的乾乾的 這道直得一試! 老闆有說 這道魚 跟 德國豬腳 是店裡最人氣的 不過我沒有吃到德國豬腳 好像是中午才有 他是說 不油不硬 恰到好處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中午比較便宜 :D 另外就是前菜跟湯和點心飲料 前菜有兩道 一個是搞不懂沙拉 一個是和式炸豆腐 由於本人不愛蔬菜 所以吃了跟沒吃一樣 稱之為搞不懂沙拉 Orz 炸豆腐則是很好吃啊 外酥內嫩 佐上柴魚汁 蘿蔔泥和海苔 一口一個 心滿意足 點心上次去是慕斯蛋糕 聽說有時候是布丁 這個好像常常會換 慕思蛋糕也不錯吃 旁邊有一個小梅子 老闆是說 梅子是朋友自己做的 不是外面買的 所以一般是吃不到的 吃完為止 Orz 飲料本人是點了葡萄柚汁 阿 就 很葡萄柚的葡萄柚汁 畢竟 葡萄柚汁再怎麼變 也不可能變成草莓汁啊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 所以晚上可以看到碧潭的點點燈光 不同的靠窗位 看到的不太一樣 另一邊看到的是高速公路的燈光 也滿漂亮的 不過高速公路那邊不太建議白天去坐 大概沒啥好看的吧 餐廳裡用餐的氣氛 不是那種像熱門餐廳 洋X 那種 你基哩 我瓜拉 吃飯如戰場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情侶或全家聚餐 還滿幽靜的 吃完飯再去碧潭邊散散步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一大群人吵鬧吃很飽 那還是建議去399吃到吐吧 XD 以上 第一次寫 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4.2
文章代碼(AID): #17A4b6u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4b6u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