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店碧潭 美麗春天大飯店
餐廳名稱:碧堤餐廳 在美麗春天飯店的二樓!
地址:台北縣 新店市太平路8號
電話:8666 9920
營業時間:早餐 AM 7 :00~AM10:00
午餐 AM11:30~PM14:30
午茶 PM14:00~PM17:00
晚餐 PM17: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 200~800 看你是吃什麼
第一次寫食記 搞不懂要這麼多資料
上面那個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是網路上查來的
有興趣請自行參觀 http://www.beautifulhotel.com.tw/
價位是我依照當時的記憶 大約是這樣子 Orz
話說因為朋友介紹 所以特地跑去吃一次看看
我是去吃晚餐的 點了"鹽烤花魚一夜干"的套餐
本來以為是像日本料理裡面的烤魚一樣
不過上菜的時候是有嚇一跳
因為實在是很大隻啊 雖然是半隻 就是縱切一半那種
不過因為很長 所以著實的嚇一跳
據老闆說 這種花魚是從俄羅斯和日本交界的海域才補的到的
所有的魚捕上來後 馬上處理好 然後吊在海邊吹海風一夜
所以叫做一夜干
吃起來有煙魚的感覺 但是卻是多汁的
一整個奇妙 不像一般的鹽烤魚 常常烤的乾乾的
這道直得一試!
老闆有說 這道魚 跟 德國豬腳
是店裡最人氣的 不過我沒有吃到德國豬腳 好像是中午才有
他是說 不油不硬 恰到好處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中午比較便宜 :D
另外就是前菜跟湯和點心飲料
前菜有兩道 一個是搞不懂沙拉 一個是和式炸豆腐
由於本人不愛蔬菜 所以吃了跟沒吃一樣 稱之為搞不懂沙拉 Orz
炸豆腐則是很好吃啊 外酥內嫩 佐上柴魚汁 蘿蔔泥和海苔
一口一個 心滿意足
點心上次去是慕斯蛋糕 聽說有時候是布丁
這個好像常常會換 慕思蛋糕也不錯吃 旁邊有一個小梅子
老闆是說 梅子是朋友自己做的 不是外面買的
所以一般是吃不到的 吃完為止 Orz
飲料本人是點了葡萄柚汁
阿 就 很葡萄柚的葡萄柚汁
畢竟 葡萄柚汁再怎麼變 也不可能變成草莓汁啊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 所以晚上可以看到碧潭的點點燈光
不同的靠窗位 看到的不太一樣 另一邊看到的是高速公路的燈光
也滿漂亮的 不過高速公路那邊不太建議白天去坐 大概沒啥好看的吧
餐廳裡用餐的氣氛 不是那種像熱門餐廳 洋X 那種
你基哩 我瓜拉 吃飯如戰場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情侶或全家聚餐 還滿幽靜的
吃完飯再去碧潭邊散散步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一大群人吵鬧吃很飽 那還是建議去399吃到吐吧 XD
以上 第一次寫 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4.2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