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館前店BELLINI PASTA PASTA雙人套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格格)時間18年前 (2007/11/01 01: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電話:02-2388-8558 營業時間:11:45~23:00 價位範圍(每人):雙人套餐790加服務費 星期日時,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到台北車站的貝里尼PASTA吃雙人套餐, 不曉得是我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遇到了一個態度超傲慢的男服務生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去,不太清楚雙人套餐的點法,問他第一次他完 全不理我們,問第二次他才非常小聲加傲慢的叫我們看著菜單點,有 講等於沒講整個傻眼,他從頭到尾沒笑容,其實那天那幾個服務生笑 容都不多,我對那天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滿意。 我們吃的雙人套餐開胃菜兩份,我們點了焗烤明太子洋芋泥和焗烤肉醬 洋芋盤,湯是點主廚濃湯,然後一份批薩(忘了名稱),醬很酸,但餅 不錯吃,義大麵我們點香酥豬排茄汁麵,麵很大一盤,豬排很厚,但是 醬太少了,所以豬排有些沒味,主餐我們點香烤培根起司嫩雞,機切開 起司還會流出來喔!甜點我們點提拉米蘇和楓糖蛋糕,楓糖蛋糕超好吃 ,飲料則是芒果茶,也不錯喝!雙人套餐真的可以吃很飽,還有可能我 不吃酸的東西,所以我們點的那些,我都覺得好酸 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tses613&book=12 我沒寫名稱,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65.251

11/01 22:52, , 1F
ya!!我也是這種感覺 主菜牛排和披薩超難吃!有被騙的感覺= =
11/01 22:52, 1F
文章代碼(AID): #17ABPKl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BPKl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