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all "牧場"的牛肉真好吃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外太空小叮噹)時間18年前 (2007/11/01 18:49),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北車站對面 KKmall 牧場 日式鍋吃到飽. 今天中午一點到達,居然大客滿.登記位子等候,服務生是說大約要等20--30分鐘, 有位子會電話通知. 可是太餓了,也沒力氣沒心情逛,而且又很期待提早有位子.乾脆就留在現場等. 在店門口都快被香味打敗了,聞得到吃不到,好~痛~苦~ 好不容易入座後,點了和風味增鍋. 我是主攻牛肉.肉質好鮮美,這是牛的哪個部位啊,好吃!! 吃了牧場好幾年,肉質還是一樣的好啊. 豆腐好滑嫩,讚!! 白菜空心菜都有,是不錯啦.可是空心菜全是"梗",好像也不大好喔. 或許還有其他的綠色蔬菜,話說全都忘了吃. 只是今天是第一次嘗試味增鍋,滿後悔的.口味不會很特別.湯頭好像也不會辣吧. 附贈的一大碗辣醬,辣椒粉,我們也沒有沾來吃吃看. 我還是喜歡清湯鍋,再加上mo-mo 日式沾醬,好吃啊. 期待下次的大餐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6.184

11/01 19:06, , 1F
momoparadise..?
11/01 19:06, 1F

11/01 21:20, , 2F
應該是momo 這家沒有客滿才奇怪咧
11/01 21:20, 2F

11/02 00:00, , 3F
不覺得momo的牛肉好吃ㄟ,太薄又太瘦了
11/02 00:00, 3F

11/02 03:22, , 4F
豬肉比較好吃阿
11/02 03:22, 4F

11/02 22:11, , 5F
豬肉吃起來跟好市多賣的幾乎一模一樣
11/02 22:11, 5F

11/03 17:38, , 6F
因為是涮涮鍋~肉片只要下去一兩秒就好~所以很薄
11/03 17:38, 6F

11/06 23:24, , 7F
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才好吃吧...這家實在不值得去第二次
11/06 23:24, 7F
文章代碼(AID): #17AQyqo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Qyqo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