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all "牧場"的牛肉真好吃啊!!
台北車站對面 KKmall 牧場 日式鍋吃到飽.
今天中午一點到達,居然大客滿.登記位子等候,服務生是說大約要等20--30分鐘,
有位子會電話通知.
可是太餓了,也沒力氣沒心情逛,而且又很期待提早有位子.乾脆就留在現場等.
在店門口都快被香味打敗了,聞得到吃不到,好~痛~苦~
好不容易入座後,點了和風味增鍋.
我是主攻牛肉.肉質好鮮美,這是牛的哪個部位啊,好吃!!
吃了牧場好幾年,肉質還是一樣的好啊.
豆腐好滑嫩,讚!!
白菜空心菜都有,是不錯啦.可是空心菜全是"梗",好像也不大好喔.
或許還有其他的綠色蔬菜,話說全都忘了吃.
只是今天是第一次嘗試味增鍋,滿後悔的.口味不會很特別.湯頭好像也不會辣吧.
附贈的一大碗辣醬,辣椒粉,我們也沒有沾來吃吃看.
我還是喜歡清湯鍋,再加上mo-mo 日式沾醬,好吃啊.
期待下次的大餐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6.184
推
11/01 19:06, , 1F
11/01 19:06, 1F
推
11/01 21:20, , 2F
11/01 21:20, 2F
推
11/02 00:00, , 3F
11/02 00:00, 3F
推
11/02 03:22, , 4F
11/02 03:22, 4F
推
11/02 22:11, , 5F
11/02 22:11, 5F
推
11/03 17:38, , 6F
11/03 17:38, 6F
推
11/06 23:24, , 7F
11/06 23:24,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