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台北國賓牛排套餐買一送一到11/30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長不大的喵喵貓)時間18年前 (2007/11/01 20:2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今天晚上就跑去吃了 國賓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 燈光美 氣氛佳 讓我講話都自動降低音量...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正題 前菜...普通,因為我不太喜歡南瓜泥 濃湯...馬鈴薯味太重,不太喜歡,我跟男友都沒有喝完 麵包...一個白麵包跟一個雜糧麵包,桌上還有奶油可以配 生菜...現在菜價這麼貴,生菜一點都沒縮水喔,很大一盤,我吃完就快飽了 主菜...醬汁調的不錯,我喜歡,可惜是漢堡牛肉,如果是牛排一定更讚! 主菜有附幾根薯條,薯條還蠻好吃的 飲料...我點熱奶茶,他給的是紅茶,自己再加奶精跟糖,味道普通 甜點...一個份量不算小的蛋糕,可是太甜了,我吃了喉嚨會痛 整體而言 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可惜不知道是廣告不夠大還是怎樣 今天沒坐滿就算了 還稀稀疏疏的 他說一天限量50份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連50份都不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享受一下高級的用餐環境也是挺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4.245

11/01 20:58, , 1F
馬上訂位就已經客滿了...>_<
11/01 20:58, 1F

11/01 21:06, , 2F
真的嗎? 可我覺得今天還蠻冷清的耶
11/01 21:06, 2F

11/01 22:18, , 3F
我去過 他幾乎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推出 我那次是豬肋排
11/01 22:18, 3F

11/02 00:41, , 4F
我今天有去..半滿而已耶
11/02 00:41, 4F

11/02 23:09, , 5F
才剛貼文~這麼快就有人去嚐鮮了~我也要趕快來訂位~
11/02 23:09, 5F

11/02 23:10, , 6F
我是看到新聞打出來我才去查的~廣告不夠大嗎?@ @
11/02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7ASMxI6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SMxI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