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台北國賓牛排套餐買一送一到11/30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今天晚上就跑去吃了
國賓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
燈光美 氣氛佳 讓我講話都自動降低音量...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正題
前菜...普通,因為我不太喜歡南瓜泥
濃湯...馬鈴薯味太重,不太喜歡,我跟男友都沒有喝完
麵包...一個白麵包跟一個雜糧麵包,桌上還有奶油可以配
生菜...現在菜價這麼貴,生菜一點都沒縮水喔,很大一盤,我吃完就快飽了
主菜...醬汁調的不錯,我喜歡,可惜是漢堡牛肉,如果是牛排一定更讚!
主菜有附幾根薯條,薯條還蠻好吃的
飲料...我點熱奶茶,他給的是紅茶,自己再加奶精跟糖,味道普通
甜點...一個份量不算小的蛋糕,可是太甜了,我吃了喉嚨會痛
整體而言 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可惜不知道是廣告不夠大還是怎樣
今天沒坐滿就算了 還稀稀疏疏的
他說一天限量50份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連50份都不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享受一下高級的用餐環境也是挺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4.245
推
11/01 20:58, , 1F
11/01 20:58, 1F
推
11/01 21:06, , 2F
11/01 21:06, 2F
推
11/01 22:18, , 3F
11/01 22:18, 3F
推
11/02 00:41, , 4F
11/02 00:41, 4F
推
11/02 23:09, , 5F
11/02 23:09, 5F
→
11/02 23:10, , 6F
11/02 23:10, 6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