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 民生南路 米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草Sir)時間18年前 (2007/11/01 21:0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嘉義民生南路上 茱麗葉對面 電話:2161597 營業時間:早上吧 @@ 恩~~我是75年次的 一直很懷念小時候在崇文國小西門的早餐車 她們家的米糕 陪我度過了我的小學生涯~~ 後來長大一直找不到 後來才在民生南路上發現了老闆娘 XD 馬上坐下叫一碗了呀 先說米糕 其實跟我小時後的印像不一樣了 ( 正方形的肉不見了阿~~~~ ) 感覺上味道好像變大人了 滷汁不會死鹹 有鹹中帶點甜的感覺 配上肥瘦適中的肉 超下飯的 而糯米部分 跟其他家比 應該算是比較 Q 剛好我也比較不愛太軟的飯 所以大大加分 不過 魯蛋跟魯貢丸就一般般 倒是滷蛋是鴨蛋 所以感覺很大顆 再來要推老闆娘的炒麵 很少可以買到不會很油的炒麵 配上豆芽菜和木耳絲 再淋上一匙米糕用的滷汁 ~~~美味阿~ 老闆娘對她的炒麵可是很自豪 聽說太晚去買 有時候還買不到 一碗米糕 + 一盤炒麵 + 一個滷蛋 +一個貢丸 + 可以一直續碗的柴魚湯 總共 55 元~ 吃超飽的 還可以跟老闆娘聊個天 XD 找回國小的回憶 算是無價摟~~ 在嘉義的大家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 別跑錯啦~~ 不是另一家老牌米糕唷 請認明 有年輕老闆娘那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70

11/01 21:10, , 1F
喔喔..原來他搬到民生南路了喔!!下次我一定要回去吃..哈哈
11/01 21:10, 1F

11/01 21:12, , 2F
它可是陪我六年的早餐耶!!推薦給大家喔!!
11/01 21:12, 2F

11/01 21:18, , 3F
同鄉推~~小我一屆推~~科
11/01 21:18, 3F

11/06 02:00, , 4F
台北人早餐都不吃米糕~~~嘉義人的位比較堅強吧!米糕好吃耶
11/06 02:00, 4F

01/09 16:05, , 5F
推推推~~國小6年的好滋味
01/09 16:05, 5F
文章代碼(AID): #17ASvbh6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Svbh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