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請問金門高粱蛋捲好吃嗎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alabububalabu)時間18年前 (2007/11/01 21: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比較沒知識 只知道嘉義有個福x軒很有名 機場跟它有關聯嗎? 另外 之前在金門也從未聽過啥蛋捲很厲害 現在突然冒出一個什麼金門廈門都狂賣 這店家還跨海嘉義金門 而且是"才願意讓我將「金高粱手工蛋捲」引進台灣本島" 有沒有大大瞭解這麼厲害的東西的典顧啊? webuy君也真熱心 看到厲害的產品馬上下單 而且馬上創帳號上來推薦 連拍賣問與答都相當專業 就乾心耶 -- 以下大家參考一下 《ID暱稱》goodstudents(goodstudent) 《經濟狀況》赤貧 《上站次數》3次 《文章篇數》1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10/30/2007 21:14:11 Tue 《上次故鄉》203.203.230.29 《ID暱稱》webuy2007(byebye) 《經濟狀況》清寒 《上站次數》2次 《文章篇數》0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閱讀文章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11/01/2007 18:54:39 Thu 《上次故鄉》203.203.230.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6.149.13

11/01 21:51, , 1F
你漏了一個onthetrain,ip也是203.203.230.29 XD
11/01 21:51, 1F

11/01 21:52, , 2F
感謝踢爆!! ^^b
11/01 21:52, 2F

11/01 22:31, , 3F
怎麼這麼糗...
11/01 22:31, 3F

11/02 00:03, , 4F
我常常經過 怎麼感覺不出生意很好的樣子?
11/02 00:03, 4F

11/02 00:04, , 5F
買過一次 不是我愛的那種蛋捲口感 個人認為難吃
11/02 00:04, 5F

11/02 01:19, , 6F
沒吃過這家,不過金門有些蛋捲真的做得很好吃,只是沒꘠
11/02 01:19, 6F

11/02 01:20, , 7F
有在網路上賣,有點可惜就是了~~
11/02 01:20, 7F
文章代碼(AID): #17ATQi6y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TQi6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