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廖家黑輪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加油~)時間18年前 (2007/11/02 01: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高雄廖家黑輪 地址:高雄市自強一路221號 電話:07-2011020 參考網址:http://myurl.com.tw/1d4a 這次去高雄也沒有什麼時間吃吃美食 在趕高鐵短短的半個小時 找了這家在導覽地圖上面介紹的小吃店 是在三民街和自強路口 那邊是個市場 市場裡面有攤位 斜對面是他們有店面的分店 其實都是同一家店啦~~ 我們夾了一堆滿滿一盤 旁邊還有一小盤米血糕 湯是自己舀  可以無限喝 關東煮的味道普通 但是東西口感都還不錯 導覽上面寫說辣椒很辣 害我很期待 結果一點都不辣 而且醬汁還蠻普通的 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我們點了一大盤加烤甜不辣才90塊 看到牆壁上面的價錢真是讓人感動到流淚 台北去哪裡生這種關東煮阿 忠孝東路216巷這盤應該會沒200也有150吧 因為吃不飽又來不及 所以我們外帶了一份烤糯米腸 也許是冷掉了 外皮烤過後冷掉有點硬 糯米腸裡面有花生 整個很紮實 而且很大一條 下次有機會吃吃現烤的吧! 雖然他是賣關東煮的 倒是覺得烤甜不辣比較推薦去嘗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211

11/02 02:12, , 1F
真的是超好吃的唷!!!從小吃到大..最愛他的烤甜不辣..大腸&
11/02 02:12, 1F

11/02 02:13, , 2F
香腸也很好吃!!!
11/02 02:13, 2F

11/04 03:12, , 3F
好吃又便宜我記得他對面有家賣碳烤土司的早餐店也不錯吃
11/04 03:12, 3F

02/12 23:26, , 4F
1F在虎爛一點沒關係啦
02/12 23:26, 4F

02/12 23:26, , 5F
這家黑輪店不斷易主 最好可以從小吃到大
02/12 23:26, 5F
文章代碼(AID): #17AWlCPV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WlCP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