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的桃園餡餅(老家餡餅)
餐廳名稱:老家餡餅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桃園八德大湳公園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2~7點半
價位範圍(每人):牛肉與豬肉口味30元
不知各位有沒有吃過,"老家餡餅",我記得桃園農工附近、還有南崁有,不過我個人
比較喜歡這一家,有豬肉跟牛肉口味,一個30元買10個送1個,特別的是老闆是7年級的女
生,人很和善東西又好吃所以推薦。
個人感想是皮很彈性、肉汁好喝,寒冷的天氣滿適合吃的,因為個人非常喜愛餡餅
,對於這家餡餅論價格與口感,都算是划算的美味,我每次必經之地一定會吃一個,然後
外帶回家給家人吃,有機會去八德吃吃看吧。
這是我的圖片網址有詳盡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bdJl6ySfCUSSVxlzt8topWMp/article?mid=5&prev=9&ne\
xt=-1
還有這是網路朋友也推薦的,不過這是在桃農,相信住那的人並不會太陌生
http://blog.yam.com/csjkuder/article/15734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1.206
推
11/03 17:17, , 1F
11/03 17:17, 1F
推
11/04 02:34, , 2F
11/04 02:34, 2F
推
11/12 03:25, , 3F
11/12 03:25,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