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的桃園餡餅(老家餡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飛天肥肥犬)時間18年前 (2007/11/03 11: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老家餡餅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桃園八德大湳公園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2~7點半 價位範圍(每人):牛肉與豬肉口味30元 不知各位有沒有吃過,"老家餡餅",我記得桃園農工附近、還有南崁有,不過我個人 比較喜歡這一家,有豬肉跟牛肉口味,一個30元買10個送1個,特別的是老闆是7年級的女 生,人很和善東西又好吃所以推薦。 個人感想是皮很彈性、肉汁好喝,寒冷的天氣滿適合吃的,因為個人非常喜愛餡餅 ,對於這家餡餅論價格與口感,都算是划算的美味,我每次必經之地一定會吃一個,然後 外帶回家給家人吃,有機會去八德吃吃看吧。 這是我的圖片網址有詳盡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bdJl6ySfCUSSVxlzt8topWMp/article?mid=5&prev=9&ne\ xt=-1 還有這是網路朋友也推薦的,不過這是在桃農,相信住那的人並不會太陌生 http://blog.yam.com/csjkuder/article/15734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1.206

11/03 17:17, , 1F
現在讀桃農下課去買老家餡餅來吃 吃到舌頭都麻掉( ̄▽ ̄
11/03 17:17, 1F

11/04 02:34, , 2F
這間餡餅真的很好吃.我媽從稅捐處下班都買好幾個回家~
11/04 02:34, 2F

11/12 03:25, , 3F
真的很好吃喔!也希望大家能去嘗嘗看
11/12 03:25, 3F
文章代碼(AID): #17A_8I-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_8I-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