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蘿絲亞紙火鍋師大店
餐廳名稱:蘿絲亞紙火鍋師大店
地址:師大雲和街內
電話:23681969
昨天是我生日,跟朋友約在這家店用餐,因為他有四人同行用紙火鍋,壽星免費的優惠,
一開始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是個女的,態度還不錯,店內規定壽星只能點豬肉或素食火鍋
我們也都按照優惠的方案進行。
後來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都是男的。
菜上的非常的慢!!湯頭完全很淡味道,料也很少很少,
我朋友的火鍋還從頭到尾都沒滾過,他鍋內的食物都放到我這鍋來煮,
服務生有兩三個,但是要找都找不到人,還有人跑到店外抽菸,
什麼事情都要過了很久才會弄好,也很少來看我們有沒有缺水缺高湯什麼的,
整個不知道他收服務費幹麻!
火鍋煮的慢的要命,肚子都快餓死了,七點進去七點半多才上菜,
到八點都還沒吃到東西!要滾不滾的,不知道能不能吃~食慾都沒了!
後來我朋友去付錢忽略了壽星優惠這件事情,結果他就付了全額,
後來我提到這件事情他才想到,但我們已經離開那家店了~
我打電話回去,一開始是服務生接的,說什麼已經結帳的就不能要求退費什麼的,
是有這項規定沒錯,但是要結帳的時後,服務生完全沒注意到我們有優惠!!!!
完全沒有提醒,也沒有注意到我們有優惠!就給我們收全額的價錢!
後來我就說叫店經理來談,他一開始也是說不能要求退費什麼的,
雖然我們沒注意到,但是服務生也沒有提醒,所以雙方都有錯,
他竟然回我說他會好好教導他的服務生!!!ㄚ所以咧?就這樣?
我說我覺得這樣不對,他還說不然他們退一步下次找戴經理可以打九折,
有沒有搞錯我根本不想再踏進那家店!!!我說我還是覺得不好,
他說是服務生的疏失,如果我們硬要退費,他當然會尊重客人,
但是要從那個服務生的薪水裡面扣,我一開始說這樣對那個服務生不好意思,
後來想說他們哪裡有在服務阿!! 就說好!我叫我朋友明天去跟你退費。
隔天我朋友去,他根本就不給退!!!而且什麼根本就沒有什麼戴經理,是戴主任!
奇怪耶叫我朋友去幹麻阿!!我說你昨天說要給退是怎樣ㄚ?
他說他昨天是這樣子講沒有錯,但是公司保留最後的決定權!
什麼東西阿!!!!根本就在耍人!!!!
那間店真的很爛!!!
大家真的不要去,會後悔~
雖然有壽星優惠,但是食物那嚜難吃又貴,真的不要去!!
服務業做到這樣,倒不如讓它倒了,那個地方適合更好的餐廳服務大家~
紙火鍋是一種特色創意,但是是食材湯頭服務才是持續生意的重點,
這家店真的相當沒有經營的誠意。
整體評比:
服務不合格(很糟!!)
食材不合格(還有壞掉的蛤蠣)
空間裝潢還不錯
紙火鍋特色不足
完全不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8.68
推
11/02 13:47, , 1F
11/02 13:47, 1F
推
11/02 13:59, , 2F
11/02 13:59, 2F
推
11/02 14:08, , 3F
11/02 14:08, 3F
推
11/02 14:13, , 4F
11/02 14:13, 4F
推
11/02 14:21, , 5F
11/02 14:21, 5F
推
11/02 14:31, , 6F
11/02 14:31, 6F
推
11/02 14:32, , 7F
11/02 14:32, 7F
→
11/02 14:33, , 8F
11/02 14:33, 8F
→
11/02 14:35, , 9F
11/02 14:35, 9F
推
11/02 18:39, , 10F
11/02 18:39, 10F
推
11/02 18:50, , 11F
11/02 18:50, 11F
推
11/04 00:03, , 12F
11/04 00:03, 12F
推
11/04 01:44, , 13F
11/04 01:44, 13F
推
11/04 19:37, , 14F
11/04 19:37, 14F
推
11/05 17:25, , 15F
11/05 17:25, 15F
推
11/09 12:01, , 16F
11/09 12:01, 16F
推
12/08 14:12, , 17F
12/08 14:12, 1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