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蘿絲亞紙火鍋師大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02 13:13),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蘿絲亞紙火鍋師大店 地址:師大雲和街內 電話:23681969 昨天是我生日,跟朋友約在這家店用餐,因為他有四人同行用紙火鍋,壽星免費的優惠, 一開始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是個女的,態度還不錯,店內規定壽星只能點豬肉或素食火鍋 我們也都按照優惠的方案進行。 後來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都是男的。 菜上的非常的慢!!湯頭完全很淡味道,料也很少很少, 我朋友的火鍋還從頭到尾都沒滾過,他鍋內的食物都放到我這鍋來煮, 服務生有兩三個,但是要找都找不到人,還有人跑到店外抽菸, 什麼事情都要過了很久才會弄好,也很少來看我們有沒有缺水缺高湯什麼的, 整個不知道他收服務費幹麻! 火鍋煮的慢的要命,肚子都快餓死了,七點進去七點半多才上菜, 到八點都還沒吃到東西!要滾不滾的,不知道能不能吃~食慾都沒了! 後來我朋友去付錢忽略了壽星優惠這件事情,結果他就付了全額, 後來我提到這件事情他才想到,但我們已經離開那家店了~ 我打電話回去,一開始是服務生接的,說什麼已經結帳的就不能要求退費什麼的, 是有這項規定沒錯,但是要結帳的時後,服務生完全沒注意到我們有優惠!!!! 完全沒有提醒,也沒有注意到我們有優惠!就給我們收全額的價錢! 後來我就說叫店經理來談,他一開始也是說不能要求退費什麼的, 雖然我們沒注意到,但是服務生也沒有提醒,所以雙方都有錯, 他竟然回我說他會好好教導他的服務生!!!ㄚ所以咧?就這樣? 我說我覺得這樣不對,他還說不然他們退一步下次找戴經理可以打九折, 有沒有搞錯我根本不想再踏進那家店!!!我說我還是覺得不好, 他說是服務生的疏失,如果我們硬要退費,他當然會尊重客人, 但是要從那個服務生的薪水裡面扣,我一開始說這樣對那個服務生不好意思, 後來想說他們哪裡有在服務阿!! 就說好!我叫我朋友明天去跟你退費。 隔天我朋友去,他根本就不給退!!!而且什麼根本就沒有什麼戴經理,是戴主任! 奇怪耶叫我朋友去幹麻阿!!我說你昨天說要給退是怎樣ㄚ? 他說他昨天是這樣子講沒有錯,但是公司保留最後的決定權! 什麼東西阿!!!!根本就在耍人!!!! 那間店真的很爛!!! 大家真的不要去,會後悔~ 雖然有壽星優惠,但是食物那嚜難吃又貴,真的不要去!! 服務業做到這樣,倒不如讓它倒了,那個地方適合更好的餐廳服務大家~ 紙火鍋是一種特色創意,但是是食材湯頭服務才是持續生意的重點, 這家店真的相當沒有經營的誠意。 整體評比: 服務不合格(很糟!!) 食材不合格(還有壞掉的蛤蠣) 空間裝潢還不錯 紙火鍋特色不足 完全不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8.68

11/02 13:47, , 1F
這家真的很不推...
11/02 13:47, 1F

11/02 13:59, , 2F
我也只去一次就莎呦娜娜了
11/02 13:59, 2F

11/02 14:08, , 3F
很久前去過一次,感覺不怎麼樣,東西也沒說好吃到哪
11/02 14:08, 3F

11/02 14:13, , 4F
我怎麼覺得還不錯XD
11/02 14:13, 4F

11/02 14:21, , 5F
話說我十月生日~還去了2次呢!!~還不錯ㄚ...^^
11/02 14:21, 5F

11/02 14:31, , 6F
服務態度真的很糟糕動作又慢每次找服務生都要自己去廚房叫
11/02 14:31, 6F

11/02 14:32, , 7F
我去台大的服務很棒唷!且沒有收服務費ㄝ~(台大師大學生証)
11/02 14:32, 7F

11/02 14:33, , 8F
上次去也是印象很差 想去慶生的人請三思
11/02 14:33, 8F

11/02 14:35, , 9F
四種火鍋湯頭!!?? 只是加了小茶包的"開水"吧 @@
11/02 14:35, 9F

11/02 18:39, , 10F
不好吃又貴....除非只是想要一點點氣氛
11/02 18:39, 10F

11/02 18:50, , 11F
氣氛也不怎麼樣啊 都被服務生的爛服務破壞了
11/02 18:50, 11F

11/04 00:03, , 12F
我也是去一次,就不去了,服務態度差勁,東西毫無品質可言
11/04 00:03, 12F

11/04 01:44, , 13F
我今天吃了 很不好吃 =.=
11/04 01:44, 13F

11/04 19:37, , 14F
聽說服務態度不好的店 客人權利可以不支付服務費說
11/04 19:37, 14F

11/05 17:25, , 15F
我去台大店服務態度很棒耶!!
11/05 17:25, 15F

11/09 12:01, , 16F
之前吃過~~不推薦的店>"<
11/09 12:01, 16F

12/08 14:12, , 17F
超不推 沒看過那麼難吃+不會滾的火鍋還要快300的
12/08 14:12, 17F
文章代碼(AID): #17Ah7o4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h7o4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