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香蕉新樂園
這間已經很有名了 但我是來抱怨的..XD
幾個禮拜前 找了一個星期天跟
女友第一次去這個很有風味的餐廳 結果人爆多的
我們填單等座位後 就去旁邊的販賣部逛一下
錯過第一次唱名 我們去櫃檯親自再重排一次
這次就在櫃檯等 結果居然又跳過orz
再去講才發現壓到旁邊去了%&* 還好只多等了15分鐘
上樓後看完menu 說我們可以點餐了 服務生也說ok
接著他去拿點菜單 先幫我們隔壁桌點 點完就回廚房
(此時心中os一下 是規定一次只能幫一桌點嗎?我們兩桌同時來)
然後又來一桌比較晚來的 結果服務生居然跑去先幫他們點
此時就有點滾了 又跑去攔了一個服務生來點餐
出餐倒是很快 炒飯有點軟 口感普普 但炒麵蠻好吃的 肉也很多
吃完後就在二樓四處拍照 心情還不錯 然後就拎著包包到一樓
拍全景 結果才拍一張 正興致昂昂取景時 就有服務生跑來問
"請問你們還有要入座嗎"
"沒有耶"
"那請你們結帳後再進來拍 謝謝"
我心中馬上幹了兩聲..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但就覺得超煞風景 阿是不會貼個公告先說喔= =
高雄的古早味和府城豆花莊都讓人拍到爽的 根本沒人管
也沒什麼心情拍了 意思意思拍個兩張就閃人
基本上這邊的服務態度不錯 不過可能我比較衰比較敏感
所以去過一次就好 XD
--
兄弟們
follow偶的戰艦
我們要衝!破!冰!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2.152
※ 編輯: darktiticat 來自: 140.115.42.152 (11/02 19:53)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