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牛角麵包-金賀堂牛角烘培屋
餐廳名稱:金賀堂牛角烘培屋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5號
電話:5565732
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vipdog0712&article_id=5925456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家店
是因為漢神的台灣美食展剛好有賣才知道
他們的牛角很好吃 外皮有點酥脆裡面很鬆軟
我覺得竹炭和紅麴口味的牛角還不錯,而且是竹炭和紅麴好健康喔!
如果覺得店家太遠 11/5號前漢神的台灣美食展都還在
可以去走走逛逛..裡面有一些不錯的台灣小吃
我推薦"新港鴨肉羹" 醋叫他加多一點會更好吃..
還有很多不錯的..11月5號前快點去逛逛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8.193
推
11/03 00:38, , 1F
11/03 00:38,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