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牛角麵包-金賀堂牛角烘培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搖擺搖擺貴賓狗)時間18年前 (2007/11/02 20: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金賀堂牛角烘培屋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5號 電話:5565732 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vipdog0712&article_id=5925456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家店 是因為漢神的台灣美食展剛好有賣才知道 他們的牛角很好吃 外皮有點酥脆裡面很鬆軟 我覺得竹炭和紅麴口味的牛角還不錯,而且是竹炭和紅麴好健康喔! 如果覺得店家太遠 11/5號前漢神的台灣美食展都還在 可以去走走逛逛..裡面有一些不錯的台灣小吃 我推薦"新港鴨肉羹" 醋叫他加多一點會更好吃.. 還有很多不錯的..11月5號前快點去逛逛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8.193

11/03 00:38, , 1F
推一下
11/03 00:38, 1F
文章代碼(AID): #17AniUk5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niUk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