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SKYLARAK桃園遠百店...讓我失望透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米迷)時間18年前 (2007/11/02 23:42),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作者: xd11223 (米迷) 看板: Taoyuan 標題: [抱怨]SKYLARAK桃園遠百店...讓我失望透頂!! 時間: Fri Nov 2 23:42:10 2007 自從 上次去SKYLARK 在門口被耍 進去等了20分鐘 沒有服務生理我的情況 (當時我有叫服務生三次...) 這次 我想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了!! 但...我還是失望了! 在門口 等了將近15分鐘 才有人員過來帶領我們進場 (當時只有三桌客人而已...) 這樣似乎有點過分! 進去就定位後 點餐也有點小缺點... 服務人員沒有重複我點過的東西 感覺他就是會聽錯ˊˋ! (因為SKYLARK很多東西名字都很像 所以我很怕) 好險 他是沒有聽過! 友人點了義大利麵 原本點細麵 過一陣子才發現 好像應該是要圓麵 後來要求更換! 服務生有很快速的幫我們改 這點是可以讚許的 但是 接下來的事情 我真的 應該說是 怒到不行吧!! 餐具 完全是髒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d11223&b=9&f=1391981808&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d11223&b=9&f=1391981809&p=4 忽然又發現 我們少了個盤子~ 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更換 雖然速度很快 可是這種感覺 非常差...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吃到一半 還被很大聲的聲響嚇到 超可怕="=... 想要寫顧客表 也沒看到哪裡有筆給我們寫...這些事情 應該不是我奧客 而是應該事先就要準備好的吧!! 今天點的蛋糕 整個都超甜的...前一陣子在台北吃同種蛋糕沒有這種感覺阿!! 越來越不推薦這家SKYLARK了...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3.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3.82

11/03 01:24, , 1F
這家很早就被我封殺了
11/03 01:24, 1F

11/03 12:18, , 2F
這家我也覺得不好,態度!!
11/03 12:18, 2F

11/03 15:21, , 3F
這家是大地雷 服務不好東西又難吃~!
11/03 15:21, 3F

11/03 17:13, , 4F
3年前吃家聚後就決定不再去了...
11/03 17:13, 4F

11/03 20:53, , 5F
我去過內湖的,爛爆了...
11/03 20:53, 5F

11/13 19:47, , 6F
態度不好...
11/13 19:47, 6F

11/15 23:38, , 7F
爛+1
11/15 23:38, 7F

11/15 23:42, , 8F
我上次跟服務生要蒜片 他居然問我漲什麼樣子...誇張
11/15 23:42, 8F
文章代碼(AID): #17AqL_2K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qL_2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