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基隆 哈司町牛排莎拉 99元中西式自助早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其實我記性很差)時間18年前 (2007/11/06 12:2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奇跡美食園區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21-1號 (02)2431-6887 (02)2431-6865 http://cg-park.net/ (網站上有詳細資訊喔~) 第一次寫食記 以下是圖文版: http://blog.pixnet.net/kukuli/post/10516606 這家店是今年在基隆市安樂區新開的一家汽車旅館旁所附屬的,我本來以為是在汽車旅 館裡面,沒想到那天一去才發覺是在汽車旅館旁一個很大的腹地獨立出來的一個美食園 區,叫做「奇跡美食園區」,裡面共有三家店,包括:多樂日式迴轉火鍋、哈司町牛排 莎拉、卡奈法國烘焙屋。 這次我去光顧的,是哈司町牛排莎拉最近推出的促銷:【99元中西式自助早餐】,這個 活動目前沒有期限,但同樣地也不知何時會漲回原價(200元)。 99元的早餐吃到飽(另加一成服務費),大概有很多人跟我去之前一樣,以為是簡陋的稀 飯和土司麵包之類,但實際上去了後,真的比我想像的豪華很多。它的食物有稀飯、濃 湯、配菜、五六種蛋糕、十幾種食材的沙拉吧、飲料吧(有牛奶喔)、可以要廚師幫你現 烤的麵包們、還有明治冰淇淋喔(六七種口味吧!)。店家的內裝也蠻氣派的,假日來這 裡悠閒早餐一下,坦白說蠻享受的。 它的早餐供應時段是7:00~10:00,我第一次去吃就從9:00吃到10:30,連中餐都省了,我 目前去吃了兩次(因為就在我家旁邊^^),菜色會換喔!第二次去還有燒賣呢!其實早一 點去吃菜色會比較豐富,太晚去人會有點多。 哈司町牛排莎拉中晚餐都有提供一些西餐,單點沙拉吧的話是250(+10%),我還沒去嚐過,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中晚餐的品質,等我嚐過後再來寫吧!生日當月壽星事先預約會送蛋糕 一個,剛好我妹這月生日,所以我應該馬上就會去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6.130

11/06 14:20, , 1F
感謝推薦~在基隆要吃到像樣的餐廳不容易呢~
11/06 14:20, 1F

11/06 14:27, , 2F
我吃過西餐 完全不合格阿 找不到一樣好吃的(沙拉吧)
11/06 14:27, 2F

11/06 14:28, , 3F
喜見達的冰也太硬 我家四人沒有人吃到好吃的東西
11/06 14:28, 3F

11/06 15:42, , 4F
借轉基隆版
11/06 15:42, 4F
klmer19104:轉錄至看板 Keelung 11/06 15:42

11/08 13:54, , 5F
離我們家只要走五分鐘...
11/08 13:54, 5F

11/11 19:17, , 6F
我今天去吃了 西餐好糟喔>_< 只有冰淇淋還OK
11/11 19:17, 6F

08/12 00:58, , 7F
不推~ 牛排的肉質很糟><
08/12 00:58, 7F
文章代碼(AID): #17B-kP4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kP4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