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1010新湘菜。復北店二回目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K姬)時間18年前 (2007/11/04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台北】1010新湘菜。復北店二回目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電話:02-2713-634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 ; 17:30-22:00 假日 11:30-15:00 ; 17: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300~$600   什麼都漲,吃喝還是要的,只是得挑有把握的。小周末餐敍再訪1010復北店,三人先 各來杯冰鎮二鍋頭......... 沒蔬菜不慣,但不想再吃應菜、高麗菜等。這回挑「虎皮青尖椒」$180 雖然店經理強調這有辣度(二根小辣椒),試了還好,平時能吃麻辣鍋的都能入口。加 了蒜末、豆豉熱炒,味好又下飯^^ 照例要來碗神仙缽飯 $20 也點了上回沒吃到的串燒蝦 $380,加了數種不清楚的香料燒烤而成。殼酥肉鮮,香香   酸酸麻麻地...我是從頭到尾全下肚了,讚! 「霸王魚頭」招牌菜之一,$450 挺費工的菜,上頭舖滿了剁碎的青椒,好看。 招牌未必合眾人胃。味道是不差....但也沒到叫好程度,肉也極嫩但還明顯土味兒, 咱不慣...倒是不大愛吃魚的Norma讚夠味(不是不愛,是怕魚刺....點菜時沒多想= =) 唯一重覆頭回的菜色「干鍋臭豆腐肥腸」....肥腸不肥膩,臭豆腐夠味,百吃不厭!! 滿鍋的蒜頭正好下酒。$330 過八點,照例店家招待冰鎮高梁一杯..... 只是嚐過二鍋頭後,總覺得這杯沒麼順口 XD 圖片底加啦:http://www.starblog.com.tw/post/28/113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1.220
文章代碼(AID): #17B9j9Hr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9j9H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