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水龜伯古早味豆花 北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i'm fine)時間18年前 (2007/11/04 00:4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水龜伯古早味豆花   地址:北投捷運站下車往市場方向走,屈臣氏斜對面     (sorry,忘記拿名片) [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rightrista&article_id=11808495 那天晚上從古亭回到北投已經快十一點了,但是還是很想吃水龜伯, 難得到北投,又看到古色的裝潢,所以就進去了, 沒想到晚上十一點還要排隊,真是一間特別的豆花店(我心想)。 三個人,一個點玄米抹茶嫩豆花40、兩個點鮮奶嫩豆花35, 每種豆花都可以任選選兩種料,料的種類也很多。 粉圓很Q,燕麥也不錯, 但是彩色的QQ圓有包抹茶的那個很特別,但是爛爛的沒有咬勁,有點失望。 玄米抹茶豆花的味道,香香的,淡淡的抹茶味,還不錯; 嫩豆花的豆花味很夠,很傳統的味道,也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到北投,想試試看米苔目冰和蛋糕冰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0.71

11/04 14:02, , 1F
應該是石牌站吧!?
11/04 14:02, 1F

11/04 17:00, , 2F
石牌站有~~北投站也有啊~~
11/04 17:00, 2F

11/05 16:36, , 3F
士林夜市也有喔~!!!
11/05 16:36, 3F

11/06 22:09, , 4F
現在公館也有了!
11/06 22:09, 4F
文章代碼(AID): #17BANxR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ANxR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