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華樂絲咖啡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沒)時間18年前 (2007/11/04 0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址:金山七街126號 電話: 035795136 網址:http://www.wallacecafe.htm.tw/ 10/31那天 有在BBS上看到華樂絲咖啡有萬聖節的特別活動,雖然之前去吃過了,但還是 去看看! 當天店內的氣氛弄的非常的好,除了有萬聖節佈置之外,服務生也都有做特別的打扮,而 落地窗還有畫的很可愛的鬼怪小漫畫,氣氛一整個很棒。而每桌桌上也都會有南瓜圖案的 小蠟燭,感覺相當的不錯! 食物方面其實就是跟平常一樣,沒有推萬聖節特別套餐。 我點了牛肉醬漢堡和冰的榛果 拿鐵咖啡。朋友點了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芥末雞肉起司薄餅(Share)、布朗尼蛋糕。東 西都不錯、蠻好吃的。 我之前來也是吃牛肉醬漢堡,牛肉醬的味道很獨特,搭配起司和生菜吃起來很棒,雖然沒 有其他美式商店的大漢堡塞滿了東西,但整體而言算蠻好吃的。 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比較還好,新竹賣義大利麵的店很多,就算中間這樣。 芥末雞肉起司薄餅聽說是店內的招牌,之前也看大台灣旅遊網介紹過。味道很不錯,餅皮 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跟些許的黃芥末,搭配著酸奶醬和莎莎醬吃起來很好吃,但如果單點 一份這個男生是一定吃不飽XD。 而朋友大推布朗尼蛋糕,我也偷挖了好幾口。旁邊搭配著香草冰淇淋,相當推薦。這跟外 面賣的布朗尼蛋糕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是烤的熱熱的端出來,熱布朗尼蛋糕混搭冰的冰淇 淋,真的很棒!雖然之前有人說過太甜,但我覺得混搭冰淇淋吃是還好,蠻好吃的 而當天最特殊的就是店老闆Steve親自帶領大家用英文玩小活動,Steve是外國人,金髮碧 眼的,那天穿著他家族的蘇格蘭傳統服飾,用英文講述一些萬聖節的故事等等。算是相當 的獨特,感覺不只是在吃飯,還有一種have fun的感覺。 整體下來,由於我們都是單點,也花了6, 700多塊, 不過由於學生還有再打九折,所以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整體而言對這家店的評價不錯,畢竟墨西哥料理在新竹不常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239 ※ 編輯: swordmylove 來自: 140.113.141.239 (11/04 01:29)
文章代碼(AID): #17BA_tAI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A_tA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