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雙營涼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喔耶)時間18年前 (2007/11/04 01: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racle0307&article_id=20431695 純文字: 這是高中時代超紅的東西喔~ 後來我去台北了,這家店的發展也起起落落, 曾經遷移過幾次,分店也一直開~ 可是真的要慎選阿,不是每家都好吃! 今天吃的是麥當勞隔壁幾間的這家~ 中午好多人阿坐滿滿~ 我們四個人都點了辣味涼麵+蒸蛋 一人是30+15大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racle0307&b=32764&f=1425126049.jpg&p= 1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racle0307&b=32764&f=1425126050.jpg&p= 15 份量很多喔,涼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吃不太下冷食的關係~ 澎澎最後沒吃完,這傢伙還是第一次吃雙營耶!!!高中時代沒被吸引過來嗎?我大驚~ 有點鹹+辣辣的醬汁,很優的是容易攪拌,所以全部的麵都吸到醬汁, 這點很得我心^^ 吃到不均勻的涼麵真是會火大+沮喪阿! 香香的麻醬+小彈牙的麵條,邊吃邊伴,越來越入味~ 這道給82分~ 蒸蛋幾乎每桌必點耶,尤其在這冷冷的入冬~ 高中時代是10大洋喔,所以吃的很爽~ 物價上漲,多了5元還是得吃~不過口感很不錯呢! 上面的小肉也很好吃~ 滑溜溜的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racle0307&b=32764&f=1425126051.jpg&p= 16 味道不鹹也不淡,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少了片魚板,哈! 捧著碗吃,熱暖暖的很窩心呢! 沒三兩下就吃光了~ 這道給88分~ 超飽足的一餐! 這家的涼麵似乎給的比NOVA對面的那間多喔~ 中原85度c附近也有一間,但是我沒吃過啦! 附註: 另有原味&蒜味&辣蒜味的涼麵,都是30元,加雞絲多5元壽司30元, 有海苔&豆皮&蛋皮三種可選擇,綜合45元味增湯15元,老師說很濃阿~ 但是我沒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1.236

11/04 01:20, , 1F
請問要怎麼縮網址呢?超過一行了~
11/04 01:20, 1F
heartykid:轉錄至看板 ChungLi 11/04 01:26

11/04 03:56, , 2F
算還不錯吃的喔
11/04 03:56, 2F

11/05 11:23, , 3F
請問麥當勞那家在哪邊阿..
11/05 11:23, 3F

11/05 15:04, , 4F
新生補習班對面喔~就在麥當勞隔壁幾間呢!
11/05 15:04, 4F
文章代碼(AID): #17BAtHF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AtHF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