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好吃便宜白糖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i)時間18年前 (2007/11/04 11:5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路邊攤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4號(自強路和苓雅二路口) 營業時間:嗯...應該是晚上10點以前吧 價位範圍(每人):每樣10元 http://blog.pixnet.net/adada007/post/10302130 小吃深得我心的主要原因在於~~便宜又好吃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攤 是無意中發現的 好吃好吃 每樣都只要十元 有芝麻球、白糖棵、炸蕃薯、甘梅薯條、蘿蔔糕… 尤其以白糖粿最多人買,每次都要稍等一會 老闆忙著炸、客人忙著買↓↓↓在排隊等待ing 但是吃到剛炸好的白糖粿,再裹上芝麻或花生粉(不裹也很好吃) 這是老闆炸不停的白糖粿~~~~~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PS:最有趣的是也有像我醬看到人潮而去買的人客 但有的人要點的時候會很妙 老闆我要一個白糖......果 白糖 .....貴啦.... 甘梅薯條↓↓↓↓我也很推薦內~~~ 這個是位在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4號(自強路和苓雅二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5.212

11/04 12:46, , 1F
這個很推 現在在台北都吃不到>"<
11/04 12:46, 1F

11/04 13:37, , 2F
這家是老店了XD 從我幼稚園時就有了 我現在已是26歲老頭
11/04 13:37, 2F

11/04 14:20, , 3F
大概我都很晚去的關係,都沒人排隊,呵~ 不過真的很好吃~
11/04 14:20, 3F

11/04 23:46, , 4F
對面綠色扛棒那間應該才是老店,這間應該是新開的
11/04 23:46, 4F

11/04 23:47, , 5F
綠色扛棒原本在店面,後來被肉燥飯承租才有那間,原本那똠
11/04 23:47, 5F

11/04 23:49, , 6F
間則是移到對面,有錯請鞭我
11/04 23:49, 6F

11/06 21:03, , 7F
超好吃! 這我超愛的 我去漢神都會順便帶幾個回家
11/06 21:03, 7F

11/11 10:22, , 8F
中午就有了~~昨天大約下午一點多左右就有看到了~好吃
11/11 10:22, 8F

11/25 11:46, , 9F
真的很推...是我高中打完球的好點心呢!
11/25 11:46, 9F
文章代碼(AID): #17BK85W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K85W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