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復興 提拉米蘇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黑木)時間18年前 (2007/11/04 18: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____________________店家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名稱:提拉米蘇 餐廳電話:(02)23256578 傳真電話:(02)23256278 餐廳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復興店) 消費金額:220元 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bKddSWAhIEG1OzRzLKmiu2d1A-/article?mid=95 序 很有名的蛋糕,連不吃甜點的花大哥也慕名買給女友,魅力可見一般。 主要還是因為一次的橋藝比賽中, 某位不知名的台大正妹拎到會場,大肆分送;同桌的敵家更是極力推薦。 此一行為可羨煞了屬螞蟻的小草,以致每每出門兜風,都會有意無意的往店家前面繞。 外包裝。 以提拉米蘇的傳說開場,拉開了美味的序幕。 原本會附叉子跟盤子的,但是當下忽然想到地球暖化什麼的,硬是說了不用。 重點是,家裡根本就沒有小盤子啊! 又是一個典型被鬼打到的行徑。 乍看之下,跟一般的提拉米蘇的差別,就是…這個比較矮, 說難聽一點,就是提拉米蘇中的小矮子。 不過吃起,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底部是脆脆的餅乾,而不是軟軟的。 (之前吃的是一般麵包店或速食店賣的,大多是用玻璃瓶裝,所以底部也沒有什麼餅乾。) 整體感覺很舒服,口感很綿密,甜度適中,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剛吃的時候中間有一點冰冰脆脆的,口感非常好。 不過拿回家後,冰在冷藏,就少了那一點冰冰脆脆的口感。 但還是好吃!總而言之,就是大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9.132

11/04 18:50, , 1F
建議你將蛋糕送進冷凍~~好吃好吃
11/04 18:50, 1F

11/04 23:21, , 2F
因為提拉米蘇底部本來不會有那層餅乾....XD
11/04 23:21, 2F

11/05 01:33, , 3F
XD
11/05 01:33, 3F
文章代碼(AID): #17BPmtx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Pmtx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