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 拉古小廚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子秋)時間18年前 (2007/11/04 20: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拉古小廚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6-3號 電話:06-2086719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160~210    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s3906282&article_id=25502368 ------------------------------------------------------- 今天是我們家聚的大喜日子 當大家長的我 選了這間剛開不久也評價還不錯的店 裡面的裝潢和擺設都非常符合舒服的意念 藍天+白雲 海水+浪花 都是用藍色和白色的調和去呈現 話不多說 他們的餐點都是套餐價格(160~220) (餐前酒->濃湯->麵包->主餐->飲料) 從義大利麵,焗考,烘蛋焗考飯,敦飯都有 還有點心之類的 而飲料可以補差價換(原本是30元的紅,綠,青,烏龍...擇一) 先上的是餐前酒 (乾杯樣) 服務生說濃度只有2% (誰知道會不會喝醉= =) 還不錯喝...而且還頗大杯XD 再來是濃湯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 而且有很濃的鮮奶味(超讚!) 而麵包我忘了照相對不起>< 麵包是一條長長細細的起士味麵包棒吧 剛烤完就送上來了~還有點燙燙的說 不過沾著濃湯一起吃~還算是不錯的配合 再來是主餐了 奶香雞排燉飯 份量還不小 奶香味也還oK 雞排炸的也很漂亮很好吃 大家都滿推的 烘蛋咖哩牛肉烤飯 烘蛋是在飯上舖上一層蛋汁再進去烤 看起來不錯 但是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 不過辣度還不錯~香香的辣 而牛肉是肉絲不是肉塊 算是一點點遺憾的缺陷 烘蛋海鮮烤飯 有兩支蝦子在上面清楚可見 內部呢...我也不知道有幾種海鮮(不是我吃的) 有看到蛤礪...其他我不確定了XD (SORRY~) 我點的是烘蛋牛奶烤飯 沒有照相~因為照起來跟前面都很像= = 裡面沒有肉~有些蔬菜和南瓜還有香料 不過有濃濃的牛奶香~雖然沒肉~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焗烤咖哩牛肉麵 麵條雖然有點細 但是還不錯吃 咖哩醬也還滿ok的(食者大推) 這是念祖點的蜂蜜鬆餅 $70 這張照的很好吃耶XD 其實還滿大盤的 可以吃很飽吧XD 後來的飲料都算是還好~很平常 但還不算小杯哦 只是我的奶茶要加波霸 服務生二話不說就幫我拿去加(還加奶茶XD) 整體來講 餐點和服務態度都很ok 一樓的結帳人員從頭到尾都是對我們笑笑的 最後還在門口歡送我們離開! 我想我們還會再去吧~ 而且集滿十點會送九折卡哦~ (偷偷說...三樓的左邊房間的燈光很適合情侶去吃) (因為是藍光~有點昏暗~感覺好朦朧XD)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6-3號 TEL: 06-20867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6.16

11/04 23:53, , 1F
這家很難吃耶....他義大利麵的麵條還是用一般的中麵..
11/04 23:53, 1F

11/05 00:30, , 2F
樓上自以為100多塊想吃到5星級的料理
11/05 00:30, 2F
文章代碼(AID): #17BS5Tqt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S5Tq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