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富基漁港~美美海鮮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frank)時間18年前 (2007/11/04 21:3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美美餐廳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富基漁港 電話:(02)2638-3971 營業時間:17: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200~500元 圖文並茂:http://blog.pixnet.net/frankey14/post/10440443 很久沒有到富基漁港 今天心血來潮特地去看看 富基漁港的夜景很美 夜晚的漁船顯的特別美 燈火通明的魚市場 這一邊的拉客方式太恐怖 幾乎是堵人 看到一間看起來不錯的 店名:美美 店名取的有一點俗 就進去吃看看 剛好數位相機沒電 用剛買得ASUS EEE PC 來拍照 照出來效果沒有數位相機好 請大大就忍耐看下去 燙鮮蝦 好新鮮的蝦 份量十足 來一尾特寫 好大盤的海瓜籽 炒的很入味 烤大蛤 果真大阿 免不了要點魚湯喝喝看 新不新鮮 老闆招待 三芝新鮮的筊白筍 超嫩比起外面賣的好吃太多 要就趁要快 清蒸活魚 四菜一湯 NT:1600元 算是很豐富的海鮮 電話:2638-3971 手機:0932-926-267 0937-005-6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50.71

11/04 21:50, , 1F
美美是富基的名店耶!
11/04 21:50, 1F

11/04 23:36, , 2F
是好的還壞的那種名店啊?
11/04 23:36, 2F

11/06 11:36, , 3F
我還挺愛美美的哩 :p
11/06 11:36, 3F

12/06 16:05, , 4F
推美美 吃兩次都覺得超棒
12/06 16:05, 4F

04/05 09:42, , 5F
好吃 推塩酥蝦
04/05 09:42, 5F
文章代碼(AID): #17BSe-f0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Se-f0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