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永和 "鍋讚"沒有很讚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漂移的阿尼===)時間18年前 (2007/11/05 00: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作者: Fubini (===漂移的阿尼===) 看板: ShuangHe 標題: [抱怨] 鍋讚沒有很讚 時間: Sun Nov 4 23:47:29 2007 鍋讚涮涮鍋 199/人 電話:(02)2922-3911 /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5號1樓 動線有點差,而且一樓坐位有點擠,因為假日人都把一樓給擠滿了 地下一樓就比較寬廣, 食材大部分都在一樓,醬料一樓B1也都有,b1主要就是冰和熱飲類的 所以坐B1的常常要樓梯上下跑。 沒在b1吃過~但地下室耶!!!不知道通不通風就是了 但是我在1f吃 冷氣開超強 回家後全身衣服都是 那種味道(不會形容) 食材方面算蠻新鮮的,假日人超多,晚餐如果沒訂位,現場等可能要 到八點半之後才有可能有位子。 動作超慢,店裡面沒有一位工讀生,外場完全是老闆娘一手包辦(訂位 、帶位、收盤、清潔、端湯、補湯、洗米、煮飯、、、)偶爾內廚的人 會幫忙一下。 我們去吃的時候 上一桌吃完的碗盤 鍋子 菜渣等等 大概等了10分鐘 才來收,而且還是我叫他們來收的... 老板娘請我們先拿東西,湯待會送過來,等等等....等了10分鐘我受 不了了,去跟老板娘反應,他說快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直等等等,等 了半個鐘頭有吧!超誇張了! 隔壁幾桌也都看到我們這種情況...還跟我們說 我們都快吃飽了,真 的是快氣死... 我覺得我們剛好比較"賽"吧!但是後來進來的客人更誇張了,一行8人 進來就坐下,老板娘:你們都坐好了喔!我都還沒收~~~,那八個人分別 坐兩桌就一直等人來收,等等等....受不了了,他們自己就開始扳著臉 收拾起來...他們從等位子到坐位子都是一肚子氣的,因為我坐他們隔壁 看得非常清楚!而且他們都收拾好了,等了很久裡面的人才把桌面的東 西給收走、桌面才擦拭,而且在等鍋來的時候,八人裡面有一個人男終 於發飆了,前後兩次去問湯什麼時候要來.....我相當他們等的時間一 定比我們久。 你想看看嘛 你桌子都有自己拿的食材了 拚命得等鍋子來 又慢吞吞 邊等邊看別人吃又無聊又不能幹嘛 你不會生氣嗎?? 我們真的在等的時間就在吃沙茶醬 喝熱茶 1f又冷的要死 我在想為什麼老板娘不請工讀生呢?既然知道自己店很知名客源也多, 他自己跟我說的,難到品質不能再提高一點嗎?請一兩個part-time有 那麼難嗎? 雖然去那邊目的是"吃",但是服務品質也很重要阿,如果你問我下次 還會不會去吃,我說會~是因為食材的關係,但是我會有要等很久的心 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8.88 ※ 編輯: Fubini 來自: 140.112.128.88 (11/04 23:50)

11/04 23:52,
(吃沙茶醬??) 我記得鍋讚有請工讀生阿 @@"
11/04 23:52

11/04 23:52,
我去的時候都有大量的工讀生耶 囧>
11/04 23:52

11/04 23:53,
我昨天晚上去吃~沒半個工讀生!店內外場老闆娘一手包~= =
11/04 23:53

11/04 23:55,
而且昨天我去吃的時間 有一行3人有訂位喔!!在櫃台前站著邊
11/04 23:55

11/04 23:56,
聊天邊等 大概等了20~30分鐘吧 老板娘才理他們 因為太忙了
11/04 2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8.88

11/05 10:16, , 1F
看在便宜,起士鍋,還有鮮小捲的份上,我還是會選離峰時間去
11/05 10:16, 1F

11/05 12:33, , 2F
還有泡菜鍋~~~而且我覺得他們肉質比部份同價位的火鍋店好
11/05 12:33, 2F

11/05 12:51, , 3F
覺得鍋讚還好而已...去過一次之後不會特別想再去
11/05 12:51, 3F

11/07 19:36, , 4F
離峰時間去就可以吃得很蘇湖
11/07 19:36, 4F
文章代碼(AID): #17BUpOY4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UpOY4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