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北永和 "鍋讚"沒有很讚
※ [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作者: Fubini (===漂移的阿尼===) 看板: ShuangHe
標題: [抱怨] 鍋讚沒有很讚
時間: Sun Nov 4 23:47:29 2007
鍋讚涮涮鍋 199/人
電話:(02)2922-3911 /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5號1樓
動線有點差,而且一樓坐位有點擠,因為假日人都把一樓給擠滿了
地下一樓就比較寬廣,
食材大部分都在一樓,醬料一樓B1也都有,b1主要就是冰和熱飲類的
所以坐B1的常常要樓梯上下跑。
沒在b1吃過~但地下室耶!!!不知道通不通風就是了
但是我在1f吃 冷氣開超強 回家後全身衣服都是 那種味道(不會形容)
食材方面算蠻新鮮的,假日人超多,晚餐如果沒訂位,現場等可能要
到八點半之後才有可能有位子。
動作超慢,店裡面沒有一位工讀生,外場完全是老闆娘一手包辦(訂位
、帶位、收盤、清潔、端湯、補湯、洗米、煮飯、、、)偶爾內廚的人
會幫忙一下。
我們去吃的時候 上一桌吃完的碗盤 鍋子 菜渣等等 大概等了10分鐘
才來收,而且還是我叫他們來收的...
老板娘請我們先拿東西,湯待會送過來,等等等....等了10分鐘我受
不了了,去跟老板娘反應,他說快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直等等等,等
了半個鐘頭有吧!超誇張了!
隔壁幾桌也都看到我們這種情況...還跟我們說 我們都快吃飽了,真
的是快氣死...
我覺得我們剛好比較"賽"吧!但是後來進來的客人更誇張了,一行8人
進來就坐下,老板娘:你們都坐好了喔!我都還沒收~~~,那八個人分別
坐兩桌就一直等人來收,等等等....受不了了,他們自己就開始扳著臉
收拾起來...他們從等位子到坐位子都是一肚子氣的,因為我坐他們隔壁
看得非常清楚!而且他們都收拾好了,等了很久裡面的人才把桌面的東
西給收走、桌面才擦拭,而且在等鍋來的時候,八人裡面有一個人男終
於發飆了,前後兩次去問湯什麼時候要來.....我相當他們等的時間一
定比我們久。
你想看看嘛 你桌子都有自己拿的食材了 拚命得等鍋子來 又慢吞吞
邊等邊看別人吃又無聊又不能幹嘛
你不會生氣嗎??
我們真的在等的時間就在吃沙茶醬 喝熱茶 1f又冷的要死
我在想為什麼老板娘不請工讀生呢?既然知道自己店很知名客源也多,
他自己跟我說的,難到品質不能再提高一點嗎?請一兩個part-time有
那麼難嗎?
雖然去那邊目的是"吃",但是服務品質也很重要阿,如果你問我下次
還會不會去吃,我說會~是因為食材的關係,但是我會有要等很久的心
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8.88
※ 編輯: Fubini 來自: 140.112.128.88 (11/04 23:50)
推
11/04 23:52,
11/04 23:52
推
11/04 23:52,
11/04 23:52
→
11/04 23:53,
11/04 23:53
→
11/04 23:55,
11/04 23:55
→
11/04 23:56,
11/04 2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8.88
推
11/05 10:16, , 1F
11/05 10:16, 1F
推
11/05 12:33, , 2F
11/05 12:33, 2F
推
11/05 12:51, , 3F
11/05 12:51, 3F
推
11/07 19:36, , 4F
11/07 19:36,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