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 阿官火鍋
餐廳名稱:阿官火鍋
地址:桃園市
電話:不清楚
(因為不是住桃園 都是人家帶去的 所以不太知道地點和電話^^")
事發經過:
第一次吃桃園的阿官是哥哥帶我去 他們公司的人似乎都很愛吃 人手一張他們家的卡
我是覺得還好 除了比鍋神那種150起跳的火鍋感覺健康一點點和醬料不錯之外
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畢竟窮鬼吃慣了鍋神總是覺得其他火鍋都算貴XD
上次去桃園找哥哥突然很想吃魚麵 到處亂晃就看到阿官也有推出魚麵 就進去了
因為考慮到要有魚麵和每人低消150 我們共鍋 想了很久點好之後 服務生先上菜盤
我們東西都放下去之後 才來跟我們說 沒有魚麵了!!!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 = 如果早知道沒有魚麵我就會點令外一種鍋
而不用為了低消和魚麵硬點 (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Orz..)
算了 雞肉上來 第一片下去...
我: 雞肉臭臭的的耶 好滑喔
哥: 滑應該是蛋白塗的吧 所以是蛋白在臭
我: (吞) 恩 一定蛋白在臭吧.. (從小到大把哥哥的話當聖旨的慣性)
這時候因為煙都往我這邊跑 我真的覺得很臭 忍不住向我哥吹氣 把煙吹到對面
哥: (舉手) 老闆娘....
這時候也吃了3~4片了
老闆娘來 一聞 真的酸掉了 我和我哥傻眼 頓時真的很想吐
此時 我和他約定好 決不兩個人單獨住一起 會出人命的阿!!
兩個阿呆還安慰對方一定是蛋白臭掉>"< 想到高速公路那次..
這不是重點
老闆說 不好意思 整鍋拿走 換一盤增加份量的肉和菜盤
我和我哥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其實也沒胃口了 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沒拒絕新的肉
勉強吞完 結完帳出來 我才想到 我們吃到你家臭掉的肉
居然還要算我們錢!!!
是我們人太好...還是他們拿了新的肉 就可以不計較...
算了 都吃了 服務業是真的很辛苦 我也不想為難它 但是如果要他們不算錢會太過份嗎?
這次教訓知道 再也不要跟我哥單獨出去了= = 一定要有第三人適時巴我們兩個的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2.65
※ 編輯: pomp 來自: 123.192.152.65 (11/05 00:52)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