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桃園 阿官火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05 0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阿官火鍋 地址:桃園市 電話:不清楚 (因為不是住桃園 都是人家帶去的 所以不太知道地點和電話^^") 事發經過: 第一次吃桃園的阿官是哥哥帶我去 他們公司的人似乎都很愛吃 人手一張他們家的卡 我是覺得還好 除了比鍋神那種150起跳的火鍋感覺健康一點點和醬料不錯之外 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畢竟窮鬼吃慣了鍋神總是覺得其他火鍋都算貴XD 上次去桃園找哥哥突然很想吃魚麵 到處亂晃就看到阿官也有推出魚麵 就進去了 因為考慮到要有魚麵和每人低消150 我們共鍋 想了很久點好之後 服務生先上菜盤 我們東西都放下去之後 才來跟我們說 沒有魚麵了!!!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 = 如果早知道沒有魚麵我就會點令外一種鍋 而不用為了低消和魚麵硬點 (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Orz..) 算了 雞肉上來 第一片下去... 我: 雞肉臭臭的的耶 好滑喔 哥: 滑應該是蛋白塗的吧 所以是蛋白在臭 我: (吞) 恩 一定蛋白在臭吧.. (從小到大把哥哥的話當聖旨的慣性) 這時候因為煙都往我這邊跑 我真的覺得很臭 忍不住向我哥吹氣 把煙吹到對面 哥: (舉手) 老闆娘.... 這時候也吃了3~4片了 老闆娘來 一聞 真的酸掉了 我和我哥傻眼 頓時真的很想吐 此時 我和他約定好 決不兩個人單獨住一起 會出人命的阿!! 兩個阿呆還安慰對方一定是蛋白臭掉>"< 想到高速公路那次.. 這不是重點 老闆說 不好意思 整鍋拿走 換一盤增加份量的肉和菜盤 我和我哥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其實也沒胃口了 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沒拒絕新的肉 勉強吞完 結完帳出來 我才想到 我們吃到你家臭掉的肉 居然還要算我們錢!!! 是我們人太好...還是他們拿了新的肉 就可以不計較... 算了 都吃了 服務業是真的很辛苦 我也不想為難它 但是如果要他們不算錢會太過份嗎? 這次教訓知道 再也不要跟我哥單獨出去了= = 一定要有第三人適時巴我們兩個的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2.65 ※ 編輯: pomp 來自: 123.192.152.65 (11/05 00:52)
文章代碼(AID): #17BVTl-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BVTl-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