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盛"擔仔麵
餐廳名稱:盛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中山北路1段105巷2-2號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晚上是因為收到路上發的DM
所以想去吃看看"49元定食"
(沒辦法 誰叫王品牛排的人多到滿出來....)
就照著地址找到這家店
看起來像日本料理的居酒屋
但招牌卻是擔仔麵...
我們一家三口找著MENU上的定食
結果發現定食只有中午有...
這就算了
我們就開始找看起來比較想吃的東西
但菜單上大多是一些台式小炒 卻有著日式料理的價格
我們叫了烤牛小排 花壽司 味噌湯 綜合生魚片
正在等的時候 老闆和他的朋友就在店裡抽菸
我請女侍轉告他們可不可以不要抽菸
女侍回答沒辦法...這裡沒禁菸
那時我心裡已經超不爽 臉上更是狗屎一堆
牛小排 生魚片和花壽司普普
那味噌湯連豆腐都數得出來有幾塊
然後很腥.....
本來要弄給我兒子吃
但我兒子吃到嘴裡就吐出來
最後結帳的時候
說是新開幕打8折 哩哩叩叩吃了800多
卻沒甚麼飽的感覺
想到那家店
現在還覺得氣.....
--
我愛小肥蛆http://cyr1106.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9.175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