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大活大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希)時間18年前 (2007/11/07 10:50),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在台大的活大裡面,有一間賣素食自助餐的,店名忘了(汗)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大活大 電話:無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NT$50 購買方式是先買一張NT$50的餐卷、然後再去選菜。 如果主食選炒麵或炒飯的,可以選三樣配菜, 選白飯或胚芽米的,是選四樣菜。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我有時去總圖時,都會吃那家。 有自助的豆芽湯&甜湯, 但一餐下來都超飽的、 我都喝不下呢XDDD 至於配菜方面,我都蠻喜歡吃的, 可惜的是勾芡的菜色居多... (嘖嘖不健康) 個人覺得不錯,大家有空可以吃吃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3

11/07 11:50, , 1F
個人覺得這是活大裡面能吃的之一...XD
11/07 11:50, 1F

11/07 14:11, , 2F
這家好像是之前在台科的,以前只要40元
11/07 14:11, 2F

11/07 16:04, , 3F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一家不太好吃啊 =.=
11/07 16:04, 3F

11/07 17:52, , 4F
覺得他的主食不好吃 可以不要主食點五道菜 也是50
11/07 17:52, 4F

11/07 20:35, , 5F
素食的自助餐沒有主食吧~樓上搞錯嚕XD
11/07 20:35, 5F

11/07 21:48, , 6F
我是指飯跟麵
11/07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7CIVbU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IVb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