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遠百--朱記餡餅粥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opus22)時間18年前 (2007/11/07 13:14),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朱記餡餅粥店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九樓 電話:035-238120 價位範圍(每人):兩個人吃到撐,350左右。 聽說新竹很少這種類似的店,就跟朋友去吃了。 剛看完色戒,頭還是暈暈的。 小米粥:之前吃都是放醬油膏,但第一次試過加糖(自己放)的 吃起來好像沒啥差別XD 牛肉餡餅35元一塊:大推~外皮煎的香酥,內餡湯汁四溢。 豬肉餡餅 :吃起來沒有牛肉的香,算是中規中矩。 牛肉捲餅:裡面包覆著小黃瓜跟甜麵醬,青蔥提鮮一定是不可少的 很有飽足感的一道。 炸醬麵:朋友點的是刀削,料多實在,但是超大碗,可以分著吃。 但是個人偏愛黃麵,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嚐嚐。 牛雜湯:內臟吃起來非常新鮮,配上薑絲、胡椒去腥,非常清澈美味的湯,大推! 本來想要吃蔥油餅,但是類似的只有牛肉捲餅,但也是讓人滿載而歸了。 看電影之前還不明白為什麼這家店高朋滿座,原來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0.233 opus22: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1/07 13:15

11/07 22:54, , 1F
牛肉麵也不錯,打死金山街全部水準
11/07 22:54, 1F

11/08 01:40, , 2F
他的本店在台北市仁愛路上~這一家真的很好吃唷~^^"
11/08 01:40, 2F

11/08 08:34, , 3F
推本店 朱記就是要吃本店
11/08 08:34, 3F

11/09 14:10, , 4F
這是大遠百裡面新開的那間吧
11/09 14:10, 4F

11/11 02:52, , 5F
之前點排骨麵,排骨外酥內軟還有許多肉汁,推薦喔: )
11/11 02:52, 5F

11/11 13:51, , 6F
餡餅很推..但是麵類很大碗可是太清淡了.....
11/11 13:51, 6F

11/17 03:52, , 7F
推這家~咬一口餡餅讓我張大眼睛⊙⊙好吃
11/17 03:52, 7F
文章代碼(AID): #17CKcRQ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KcRQ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