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天母東路上的鯤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咕嚕咕嚕)時間18年前 (2007/11/07 14: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ee15 (女生是用來疼的)》之銘言: : 價錢我覺得還OK 兩個海膽佐蘿蔔絲上面還放了一些鮭魚卵200元整 : 我想問的是...板上有沒有人去吃過呀? : 剛爬了一下文好像沒人分享過 雖然網路找的到資料 不過畢竟版上沒有 貼一下資料 應該是這家吧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3-6號1樓 02-2876-2419 11:30~14:30 17:00~21:30 : 最近閃光工作很辛苦 想帶他去嚐嚐 : 希望有去吃過的人兒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囉~ : 謝謝 :) 去年左右去吃的,那次本來要去吃江戶銀,結果 不知道為啥沒開(那時候江戶銀還沒關店),因為想以 魚生為主...不想去蓮波葉,阿吉師又吃過了...所以 隨便晃一晃去了這家鯤。 我們進去時因為頗早沒什麼人,上菜竟然超級慢 ...等了半個多小時,不過老闆很好心的端一盤小菜 過來,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在下喜歡鮭魚卵,點了鮭魚親子一類的東西(年代 久遠忘了...)覺得還好而已 店面不大,東西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可是魚料 新鮮度很不錯,價位在天母來說不會很貴,嗯嗯... 然後店裡面好像有很大一張魚拓 大致上如果想要吃魚類新鮮的話,這一家應該還 不錯。(但喜歡生魚片,阿吉師可能更好一點)要是想 吃日本料理之類的,天母應該還有蠻多其他選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27
文章代碼(AID): #17CM91K1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M91K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