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天母東路上的鯤
※ 引述《bee15 (女生是用來疼的)》之銘言:
: 價錢我覺得還OK 兩個海膽佐蘿蔔絲上面還放了一些鮭魚卵200元整
: 我想問的是...板上有沒有人去吃過呀?
: 剛爬了一下文好像沒人分享過
雖然網路找的到資料 不過畢竟版上沒有
貼一下資料 應該是這家吧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3-6號1樓
02-2876-2419
11:30~14:30
17:00~21:30
: 最近閃光工作很辛苦 想帶他去嚐嚐
: 希望有去吃過的人兒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囉~
: 謝謝 :)
去年左右去吃的,那次本來要去吃江戶銀,結果
不知道為啥沒開(那時候江戶銀還沒關店),因為想以
魚生為主...不想去蓮波葉,阿吉師又吃過了...所以
隨便晃一晃去了這家鯤。
我們進去時因為頗早沒什麼人,上菜竟然超級慢
...等了半個多小時,不過老闆很好心的端一盤小菜
過來,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在下喜歡鮭魚卵,點了鮭魚親子一類的東西(年代
久遠忘了...)覺得還好而已
店面不大,東西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可是魚料
新鮮度很不錯,價位在天母來說不會很貴,嗯嗯...
然後店裡面好像有很大一張魚拓
大致上如果想要吃魚類新鮮的話,這一家應該還
不錯。(但喜歡生魚片,阿吉師可能更好一點)要是想
吃日本料理之類的,天母應該還有蠻多其他選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227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