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 禮坊Rivon蛋糕
名稱:Rivon
地址:高雄市中正路(一堆婚紗囍餅店那兒)
網製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199
我是個愛吃蛋糕的人
在高雄人家建議的巴貝多 還是歐貝拉等等等 幾乎都嚐過
不過都沒聽過有人讚美" 禮坊 "(其實我也是因為媽媽保險送的生日禮卷
才知道"禮坊"這家蛋糕哈)
今年一樣又去拿了免費大蛋糕, 我定了媽媽最愛的提拉米蘇
它外表超~漂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68&p=1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69&p=116
But ˙ 這蛋糕可不是只有外表~它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中的前幾名呢
完全不會甜膩,卻同樣有著濃濃巧克力香味~吃了會有點上癮XD
通常我蛋糕吃兩塊就休息了~rivon蛋糕卻讓我繼續吃下去的欲望
蛋糕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70&p=117
切開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71&p=118
哈 我切的好醜XD 但希望以後每年都有禮坊蛋糕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