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 禮坊Rivon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qbstar)時間18年前 (2007/11/07 20: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名稱:Rivon 地址:高雄市中正路(一堆婚紗囍餅店那兒) 網製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199 我是個愛吃蛋糕的人 在高雄人家建議的巴貝多 還是歐貝拉等等等 幾乎都嚐過 不過都沒聽過有人讚美" 禮坊 "(其實我也是因為媽媽保險送的生日禮卷 才知道"禮坊"這家蛋糕哈) 今年一樣又去拿了免費大蛋糕, 我定了媽媽最愛的提拉米蘇 它外表超~漂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68&p=1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69&p=116 But ˙ 這蛋糕可不是只有外表~它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中的前幾名呢 完全不會甜膩,卻同樣有著濃濃巧克力香味~吃了會有點上癮XD 通常我蛋糕吃兩塊就休息了~rivon蛋糕卻讓我繼續吃下去的欲望 蛋糕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70&p=117 切開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71&p=118 哈 我切的好醜XD 但希望以後每年都有禮坊蛋糕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文章代碼(AID): #17CRQA3X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RQA3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