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 高記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qbstar)時間18年前 (2007/11/07 2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高記 地址:呃 我對台北不熟...忘記了...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190 距離吃高記的時間已經過兩個月多囉~那是好姐妹的媽咪帶我去嚐的好地方 雖然過了有點久,印象還是挺深刻,某些菜色讓我很惦記XD 糖醋排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5&p=132 這道菜很好吃,調味恰到好處 排骨外酥內嫩 小菜-魚(忘記名字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6&p=133 這小菜我忘了是啥魚種 但是這條魚裡面非常多蛋黃 很好吃! 蘿蔔絲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7&p=134 接下來這就厲害囉!!!這就是讓我印象很深的 " 蘿蔔絲餅 " 內線紮實鬆軟的不得了,外殼不太厚不太薄,酥度厚度就是恰恰好 一咬入口~綿密柔嫩的蘿蔔絲就這樣跑出來 炒年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8&p=135 而高記的炒年糕也很不錯~跟我常在寒式料理所吃的炒年糕不同哈 搭配著甜又鹹的醬料很不賴! 上海生煎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9&p=136 最後上菜的就是這道肥呼呼的 上海生煎包 ! 因為距離吃的時間太久遠 已經不記得具體該怎描繪他的口感 但~印象就很直接告訴我 --- 非常好吃 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文章代碼(AID): #17CRdax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Rdax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