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 高記
餐廳:高記
地址:呃 我對台北不熟...忘記了...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190
距離吃高記的時間已經過兩個月多囉~那是好姐妹的媽咪帶我去嚐的好地方
雖然過了有點久,印象還是挺深刻,某些菜色讓我很惦記XD
糖醋排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5&p=132
這道菜很好吃,調味恰到好處 排骨外酥內嫩
小菜-魚(忘記名字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6&p=133
這小菜我忘了是啥魚種 但是這條魚裡面非常多蛋黃 很好吃!
蘿蔔絲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7&p=134
接下來這就厲害囉!!!這就是讓我印象很深的 " 蘿蔔絲餅 "
內線紮實鬆軟的不得了,外殼不太厚不太薄,酥度厚度就是恰恰好
一咬入口~綿密柔嫩的蘿蔔絲就這樣跑出來
炒年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8&p=135
而高記的炒年糕也很不錯~跟我常在寒式料理所吃的炒年糕不同哈
搭配著甜又鹹的醬料很不賴!
上海生煎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89&p=136
最後上菜的就是這道肥呼呼的 上海生煎包 !
因為距離吃的時間太久遠 已經不記得具體該怎描繪他的口感
但~印象就很直接告訴我 --- 非常好吃 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