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 燒餅窯
餐廳名稱:燒餅窯
地址:中央大學宵夜街,撞球店斜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圖文版 : 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225
中央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它以好吃的胖胖燒餅,還有冷熱皆好吃的芋圓冰而聞名!
前鎮子可以星期五就去中壢~所以我每次都很執著的去燒餅窯點他的冰來吃
燒餅窯店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93&p=140
芋園蜜仙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92&p=139
這是我最愛的芋圓蜜仙草
那次因為天氣涼涼~只好乖乖點了熱的,沒想到也一樣很好吃
它家的芋圓很Q 很有嚼勁,仙草也是咕溜咕溜的!
但重點是,他會放上好香甜的蜂蜜 (如果我的舌頭沒嚐錯的話~"~)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綠豆芋園牛奶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440&p=18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441&p=188
上面這是綠豆芋園牛奶冰~濃濃的牛奶味的冰真的很吸引我>///<
只可惜以後都吃不太到了
因為燒餅窯都只開星期一到星期五.....
以後只能週末去了 好想再吃它的燒餅還有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推
11/07 23:11, , 1F
11/07 23:11, 1F
推
11/07 23:12, , 2F
11/07 23:12, 2F
推
11/08 01:39, , 3F
11/08 01:39, 3F
推
11/09 01:19, , 4F
11/09 01:19, 4F
推
11/09 04:25, , 5F
11/09 04:25, 5F
→
11/09 04:26, , 6F
11/09 04:26, 6F
→
11/09 04:27, , 7F
11/09 04:27, 7F
→
11/09 04:29, , 8F
11/09 04:29, 8F
→
11/09 04:30, , 9F
11/09 04:30, 9F
→
11/09 04:32, , 10F
11/09 04:32, 10F
推
11/10 14:24, , 11F
11/10 14:24, 11F
※ mushroompark:轉錄至看板 Econcu95 11/10 17:59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