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 燒餅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qbstar)時間18年前 (2007/11/07 21:3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燒餅窯 地址:中央大學宵夜街,撞球店斜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圖文版 : http://www.wretch.cc/blog/qbstar&article_id=5010225 中央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它以好吃的胖胖燒餅,還有冷熱皆好吃的芋圓冰而聞名! 前鎮子可以星期五就去中壢~所以我每次都很執著的去燒餅窯點他的冰來吃 燒餅窯店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93&p=140 芋園蜜仙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392&p=139 這是我最愛的芋圓蜜仙草 那次因為天氣涼涼~只好乖乖點了熱的,沒想到也一樣很好吃 它家的芋圓很Q 很有嚼勁,仙草也是咕溜咕溜的! 但重點是,他會放上好香甜的蜂蜜 (如果我的舌頭沒嚐錯的話~"~)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綠豆芋園牛奶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440&p=18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bstar&b=31&f=1735990441&p=188 上面這是綠豆芋園牛奶冰~濃濃的牛奶味的冰真的很吸引我>///< 只可惜以後都吃不太到了 因為燒餅窯都只開星期一到星期五..... 以後只能週末去了 好想再吃它的燒餅還有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0.11

11/07 23:11, , 1F
推冰冰~~我也好懷念燒餅窯的花生牛奶冰唷!! QQ
11/07 23:11, 1F

11/07 23:12, , 2F
中央推一個,算是頗有特色的一家店
11/07 23:12, 2F

11/08 01:39, , 3F
中央幫推 好吃
11/08 01:39, 3F

11/09 01:19, , 4F
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11/09 01:19, 4F

11/09 04:25, , 5F
我覺得其實還好,只能說中央沒東西吃,相對比較能吃
11/09 04:25, 5F

11/09 04:26, , 6F
大家都說好吃的芋圓,一點芋頭味都沒有,只能說是Q圓
11/09 04:26, 6F

11/09 04:27, , 7F
沒有芋頭味,吃起來也沒有香味,害我吃了很失望
11/09 04:27, 7F

11/09 04:29, , 8F
再說燒餅,我覺得實在是普通,跟眷村燒餅比貴又沒口感
11/09 04:29, 8F

11/09 04:30, , 9F
比較特別就是燒餅裡面可以夾料,不過如果單以中央來說
11/09 04:30, 9F

11/09 04:32, , 10F
可以說是好吃前幾名,所以才會每次一堆人排隊買
11/09 04:32, 10F

11/10 14:24, , 11F
好吃!! 現作的..都要等好久喔
11/10 14:24, 11F
mushroompark:轉錄至看板 Econcu95 11/10 17:59
文章代碼(AID): #17CRzR4v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RzR4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