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六角工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7/11/09 13:47),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六角工房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2號 價位範圍(每人):200圓以內 圖文版:http://blog.yam.com/kellency/article/12503352 --------------------------------------------------------------- 每次在清夜附近吃東西都傷透腦筋, 感覺很容易就採到地雷, 之前有聽同梯的同學說在清夜裡的拉麵還不錯,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精神去吃吃看摟, 拉麵店叫做六角工房,就在小洞天的對面附近, 當我還在店外看櫥窗裡展示的樣品時, 老闆就跑來幫我們開門, 帶到位置上後送上菜單, 大概看了一下,就點了一碗厚片叉燒豚骨拉麵(詳細名子我忘了)跟一碗醬油的叉燒拉麵, 拉麵的價錢都在200元以內, 很快拉麵就送上桌, 先喝了口豚骨湯頭,味道覺得還算不錯, 厚片叉燒豚骨拉麵裡面有三厚片的叉燒, 配料還有筍子,魚板跟半顆蛋,灑上蔥花跟海苔~~ 醬油叉燒拉麵則有五片叉燒肉, 不過比較薄也比較小片, 醬油拉麵的湯頭也不錯, 整體來說兩種都算是好吃又不貴,會再來光顧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4.137

11/09 14:54, , 1F
家竹亭? 跟這拉麵店有關係?
11/09 14:54, 1F

11/09 15:47, , 2F
這家算是清夜裡還不錯吃的東西了
11/09 15:47, 2F

11/09 15:47, , 3F
這家的水準一般般,跟台北比只能說新竹吃的價位其實還蠻高的
11/09 15:47, 3F
※ 編輯: KELLENCY 來自: 140.96.14.137 (11/09 15:53)

11/09 15:54, , 4F
剛剛標題有誤~~已更改^^
11/09 15:54, 4F
KELLENCY: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1/09 16:40

11/09 16:47, , 5F
感覺是很貴的台灣口味日式拉麵.吃過不會想吃第二次
11/09 16:47, 5F

11/10 08:11, , 6F
味精加很兇
11/10 08:11, 6F

11/13 02:07, , 7F
吃過厚片叉燒,真的超厚,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推一下
11/13 02:07, 7F

11/13 19:01, , 8F
我覺得不好吃耶,京甫好吃一點...
11/13 19:01, 8F

11/15 00:44, , 9F
京甫的叉燒好多好多... 每次吃都覺得有賺到~
11/15 00:44, 9F

11/16 22:40, , 10F
推 服務態度 至於食材....普普 感覺高雄很多"蓋飯"都比他強
11/16 22:40, 10F

11/16 22:43, , 11F
抱歉 以上推錯帖....
11/16 22:43, 11F
文章代碼(AID): #17C_Ht16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_Ht1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