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食記] 苗栗 山東蔥油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奶油不飛￾ )時間18年前 (2007/11/08 13: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article_id=7080820 店名:山東蔥油餅 電話:037)335943 地址:苗栗市新東街53號 營業時間:14:30-18:30 -------------------------------------------------------------------------------- 前一天就跟媽米約好隔天下午要去買韭菜盒,事情肇因於某天好像說了要去 小市集買韭菜盒,媽米就說明明是新東街好吃,而且也比較大。 還先去南苗買了感恩豆花,剛好可以配這些餅類。 到的時候也有別人在買,不過還好都不是大量,所以很快就可以拿到不用等了。 不過老板的臉很臭,害我很想跟他聊聊都開不了口,只好快速拍照離開, 不過旁邊的小姐倒是親切。 在鍋裡翻騰的餡餅跟韭菜盒。 買了一大張餅! 蔥油餅還蠻好吃的,放了一下就比較有嚼勁了,感覺很有層次, 我想配豆漿跟沾豆漿吃應該都不錯。 放涼一點的口感是比較偏韌一點,不像以前苗中附近的溫記吃起來比較鬆軟, 我倒是很喜歡這種。 韭菜盒真的蠻大一個,跟我整個手掌差不多耶,我只吃了半個就放棄了。 裡頭除了粉絲、蛋、韭菜,還加了豆干角還增加口感。 再來是餡餅,咬下去濃濃肉汁冒出還帶甜味,感覺一點都不輸一口香喔! 皮薄餡多,有一面煎得較酥,味道很不錯哩 拿名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老板的兒子也在竹南開了分店呢。 抵不過漲漲漲的風潮,這家店的價格也比以前貴了點,餡餅跟盒子都是一個25元, 蔥油餅部分,買一張是100元,他們家東西剛出爐真的好好吃, 涼了記得回烤一下,風味應該也不差吧,重點是份量還蠻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190

11/08 16:25, , 1F
推你的苗栗美食部落格 有很多我高中國中時代的回憶
11/08 16:25, 1F

11/08 23:10, , 2F
好想請你幫我買*O*~~苗栗----!
11/08 23:10, 2F
文章代碼(AID): #17CfVKQ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CfVKQ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