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汀洲路上自來水廠路口的台中扁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保時捷才是王道阿!!)時間18年前 (2007/11/09 14: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中午都在那邊吃 他們裡面賣的主打就是扁食跟炒手 昨天是吃乾炒手麵,今天吃滷肉飯配扁食湯 乾炒手麵除了炒手之外,還有淋魯肉,麵是細麵,整體來說很好吃 (有些店的炒手是加醬油我覺得不太好吃,吃完留在嘴巴的味道啦) 炒手我是吃鮮肉炒手,吃起來...很有彈性,口感還不錯 他加魯肉跟醬汁,沒有很鹹,還有他桌上有放兩罐辣椒跟香油,配起來也不錯喔! (還有蘿蔔乾,很香) 今天吃的是滷肉飯 本身我就超愛吃滷肉飯的(台大附近的我大概都有吃過XD) 有些魯肉是一塊一塊小瘦肉 有些是肥肉為主 這家台中扁食的滷肉,比較有帶醬汁(感覺有點像義大利肉醬那樣,是形狀不是味道喔!) 味道很棒!!是我最近吃過滷肉飯中最好吃的(我真的吃過太多家魯肉飯了XD) 小魯$25,大碗30~上面還有加榨菜肉絲,如果醬汁不夠還可去加(其實很多家都可以啦XD) 小的就很大碗了!!(雖然我吃大碗的) 扁食湯我是吃蝦仁扁食,個人感覺蝦仁比鮮肉吃起來更香 湯也滿好喝的 另外為什麼值得推薦(其實那邊很多家也都不錯吃) 因為老闆對客人的態度很好 是一對夫妻 (平常吃飯時都會看老闆對客人的態度如何...有些收了錢連說謝謝都沒有 即使好吃心裡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可是這家我連續兩天吃發現他們對客人都很客氣 點餐、送餐,還有我去加魯肉XD(我跟老闆說謝謝老闆也一直跟我點頭) 最後買單後,進去拿東西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特地回頭說謝謝 感覺就很舒服(套Torre的話XD)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98

11/09 15:55, , 1F
我也覺得這間不錯 今天中午才吃
11/09 15:55, 1F

11/09 15:55, , 2F
我今天中午吃的是鮮蝦炒手乾麵
11/09 15:55, 2F

11/09 23:58, , 3F
店名是"小倆口" :) 他們的自製辣椒很夠味喔!
11/09 23:58, 3F

11/10 02:18, , 4F
推辣椒醬,很辣又很香,不是死鹹的那種
11/10 02:18, 4F
文章代碼(AID): #17D00iG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00iG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