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汀洲路上自來水廠路口的台中扁食
這兩天中午都在那邊吃
他們裡面賣的主打就是扁食跟炒手
昨天是吃乾炒手麵,今天吃滷肉飯配扁食湯
乾炒手麵除了炒手之外,還有淋魯肉,麵是細麵,整體來說很好吃
(有些店的炒手是加醬油我覺得不太好吃,吃完留在嘴巴的味道啦)
炒手我是吃鮮肉炒手,吃起來...很有彈性,口感還不錯
他加魯肉跟醬汁,沒有很鹹,還有他桌上有放兩罐辣椒跟香油,配起來也不錯喔!
(還有蘿蔔乾,很香)
今天吃的是滷肉飯
本身我就超愛吃滷肉飯的(台大附近的我大概都有吃過XD)
有些魯肉是一塊一塊小瘦肉
有些是肥肉為主
這家台中扁食的滷肉,比較有帶醬汁(感覺有點像義大利肉醬那樣,是形狀不是味道喔!)
味道很棒!!是我最近吃過滷肉飯中最好吃的(我真的吃過太多家魯肉飯了XD)
小魯$25,大碗30~上面還有加榨菜肉絲,如果醬汁不夠還可去加(其實很多家都可以啦XD)
小的就很大碗了!!(雖然我吃大碗的)
扁食湯我是吃蝦仁扁食,個人感覺蝦仁比鮮肉吃起來更香
湯也滿好喝的
另外為什麼值得推薦(其實那邊很多家也都不錯吃)
因為老闆對客人的態度很好
是一對夫妻
(平常吃飯時都會看老闆對客人的態度如何...有些收了錢連說謝謝都沒有
即使好吃心裡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可是這家我連續兩天吃發現他們對客人都很客氣
點餐、送餐,還有我去加魯肉XD(我跟老闆說謝謝老闆也一直跟我點頭)
最後買單後,進去拿東西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特地回頭說謝謝
感覺就很舒服(套Torre的話XD)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98
推
11/09 15:55, , 1F
11/09 15:55, 1F
→
11/09 15:55, , 2F
11/09 15:55, 2F
推
11/09 23:58, , 3F
11/09 23:58, 3F
推
11/10 02:18, , 4F
11/10 02:18,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