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Le petit Chateau小城堡法式料理-高雄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你的手我不會放掉 )時間18年前 (2007/11/09 19: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Le petit Chateau小城堡法式料理 地址:80146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0號 電話:07-2217516 文字版: 我先承認我的不專業,我吃飯沒帶相機,所以沒圖,哈哈 我是FOOD忠實的潛水版友,這是第一次PO文,請大家多指教 XD 我很喜歡法式料理,不過這次吃了小城堡的有點失望, 我之前吃過高盧專廚,一樣失望,之前在台中吃過鹽之華, 都比上述兩家好,不過小城堡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地方。 第一 服務態度★★★★(滿分5顆星) 他家的服務態度,每用完一道菜服務生都會詢問用餐的感想和口感, (這點高盧顯然不夠專業),在送餐時也會告知食用方式, 重點是服務生小姐的笑容,令我用餐心情愉快 XD 第二 菜色★★★ 我要承認,他們家的主菜不怎麼樣(但比高盧好一點), 我那天吃的是羊肩,不過,焗田螺不錯,我想我是喜歡它的醬汁吧! 因為我本身就偏好奶油醬,而且我第一次吃田螺, 所以沒有其他可以比較,麵包和湯都普普, 說到麵包不得不大推茹絲葵的麵包,外酥內軟,又不會太硬, 雖然,小城堡的麵包有一定的水準,可惜硬了點, 至於湯,我個人覺得鹹了點= = ,前菜和沙拉我也是覺得尚可, 並沒有讓我一吃就睜大眼睛說:這個好吃!!! 第三 氣氛★★★★ 適合情侶用餐,氣氛真好,輕柔的音樂,暈黃的燈光, 連講話都不知不覺得變小聲。 這間,我認為只適合去一次, 高盧,我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鹽之華,我去了三次, 但是我不想一直跑台中啊= = , 請大家推薦我高雄好吃的法國菜,要好吃的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6.76
文章代碼(AID): #17D47rC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47rC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