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石岡傳統美食小舖的蜂巢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apple)時間18年前 (2007/11/10 00:1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住在石岡的朋友帶我去買當地的蜂巢蛋糕 還真的很好吃 有黑糖的味道 吃起來QQ的 很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古早味蜂巢蛋糕了 台中麵包店的蜂巢蛋糕都鬆鬆的 沒有神麼口感 有人可能會問蜂巢蛋糕是神麼 有點像是蜂窩 蛋糕裡面有些縫隙 一個一百三十元 地址我不大會講 就是好像台三線要往東勢新社的省道旁邊 在一個陸橋下方 地方不大起眼 旁邊好像緊鄰著一個餐廳停車場 叫做石岡傳統小舖 聽說原本是一群九二一的媽媽為了謀生 所以想賣這些傳統的糕餅 不是因為料多實在 現在名氣慢慢打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57.1

11/10 15:58, , 1F
好吃 不過不是重黑糖味道是重蜂蜜味道
11/10 15:58, 1F

11/10 15:58, , 2F
你說黑糖味道 鬆鬆的是黑糖糕
11/10 15:58, 2F

01/21 21:01, , 3F
今天去買 吃起來其實有點像發粿 不太甜有一些蜂蜜味~
01/21 21:01, 3F
文章代碼(AID): #17D8XgW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8XgW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