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石岡傳統美食小舖的蜂巢蛋糕
那天住在石岡的朋友帶我去買當地的蜂巢蛋糕
還真的很好吃
有黑糖的味道
吃起來QQ的
很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古早味蜂巢蛋糕了
台中麵包店的蜂巢蛋糕都鬆鬆的 沒有神麼口感
有人可能會問蜂巢蛋糕是神麼
有點像是蜂窩 蛋糕裡面有些縫隙
一個一百三十元
地址我不大會講
就是好像台三線要往東勢新社的省道旁邊
在一個陸橋下方 地方不大起眼 旁邊好像緊鄰著一個餐廳停車場
叫做石岡傳統小舖
聽說原本是一群九二一的媽媽為了謀生
所以想賣這些傳統的糕餅
不是因為料多實在
現在名氣慢慢打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57.1
推
11/10 15:58, , 1F
11/10 15:58, 1F
→
11/10 15:58, , 2F
11/10 15:58, 2F
→
01/21 21:01, , 3F
01/21 21:01,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