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麵哥麵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暴食咪的媽)時間18年前 (2007/11/10 13:2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麵哥麵嫂切仔麵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近中山路附近小巷(正老牌太陽餅斜對面巷子) 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不等 ---------------------------------------------------------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blueway903&article_id=12110788 其他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blueway903&category_id=8781244 --------------------------------------------------------- 這間可就是真的老店了 從小吃到大沒話說 從原本在巷口擺攤到現在移到巷內的店內 有涼意的夜晚生意總是特別好 切仔麵 清澄的湯配上切仔麵 豆芽菜 丸仔 雞捲 跟叉燒肉片 參了點豬油的湯在冷天喝起來格外溫暖順口 丸仔裡頭吃得出很紮實的肉製成的口感 而雞捲 不同於有些店家會在裡頭加上魚漿 他們的雞捲裡吃得出也看得到雞肉還有大大塊的筍子 再加上點胡椒調味 上面放的是叉燒肉片 雖說是瘦肉片 吃起來可是鹹香鹹香的 (稞仔條也很好吃的) 左邊的是米血 他們的米血吃起來不會有腥臭味 而且料好實在 即使冷掉也是一樣很Q 右邊的是豬尾巴 可是滷得很入味很入味的豬尾巴 可是會彈牙的 皮Q但不會讓你有很難嚼的感覺 (以前曾祖母...98歲還是超愛吃他們的吃尾巴:P) 西腸(台語, 是豬的輸卵管) 經過汆燙後 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有種很難以形容的滋味 很特別 之前也曾看過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到這間老店 裡面的爺爺可都是超親切的 在即將來臨的冬天 可又是個吃切仔麵的好季節了: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26.102

11/10 16:31, , 1F
吃過...同行的人都覺得普通...
11/10 16:31, 1F

11/11 10:22, , 2F
而且很貴 難以接受的價錢
11/11 10:22, 2F

01/04 00:15, , 3F
超貴,一碗麵+米血+鵝肉=165
01/04 00:15, 3F
文章代碼(AID): #17DJ_nVg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J_nV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