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I COFFEE 歐風食館
餐廳名稱:I COFFEE
地址:新崛江往中山的五福路上 過橋不遠處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65以上+60(90元以下飲料+甜點)
昨天和朋友臨時選了這間吃 覺得還不錯 所以來PO下食記
個人點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醬汁蠻夠味的 不會很濃
但覺得有點少(我喜歡醬汁多點的) 料有點虛 不過麵份量很夠
朋友說吃起來沒有草味 XD 因為我們之前去235 不太喜歡他們的青醬
朋友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也就是紅醬 份量很多
個人小試了一口(真的只吃三四粒飯) 很不錯 味道都吸收在米中
而且飯也不會軟軟爛爛的 顆粒分明 (友人形容米飯在口中散開 XD)
接下來的飲料點可可奶泡和柚子茶(友人覺得還好)
我蠻喜歡他們的可可 味道還算濃 不錯
再來就要大推甜點啦!! 一共有四種 鮮奶酪 烤布蕾
我和朋友各點了起士、巧克力蛋糕
兩種都很好吃 起士味道很濃 口感綿密 ^___________^
友人也覺得巧克力蛋糕很濃 (我試吃覺得比較沒那麼鬆軟)
整體而言 個人還蠻推薦這間的 除了附餐的湯以外
湯是番茄湯 清湯那種 有點培根肉末 還OK 因為我比較想喝濃湯>"<
位置蠻大的 不過客人不多 服務還OK (不收服務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217
推
11/13 21:08, , 1F
11/13 21:08,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