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市--文賢路 高麗菜水煎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人生美好)時間18年前 (2007/11/11 02: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文賢路高麗菜水煎包 地址:成功路往文賢路一直走,看到文和街右轉的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 --有照片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honeywhite&article_id=9590785 -- 本來今天心血來潮想去吃武廟肉圓的 很開心的騎到武廟 結果----沒開 一一" 好吧! 只好轉騎到有點遠的文賢路買水煎包好了 剛好也很久沒吃 有點給他懷念了 不過他漲價了 1顆13元 2顆25元 4顆50元 沒法度 麵粉漲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很想吃 即使漲價也要吃 外表 就是一般的水煎包外表 說實在的 不算大顆 煎的焦脆的外皮 這是水煎包一定要有的口感啊! 咬開來看看 皮薄餡多 重點是--高麗菜一樣多 一樣脆 一樣好吃 這家水煎包的特點就是他超脆的高麗菜 不同於一般包很多肉的水煎包 這家肉倒是只有一點點 但是高麗菜絕不吝嗇 而且可能我猜想是因為切的比較大塊 (或許還是高山高麗菜?) 火侯時間也拿捏的好 所以就有爽脆的高麗菜 我大弟是身邊最挑高麗菜的人 他認為高麗菜就是要脆才好吃 只要稍微不脆就罵的要命 但是這家水煎包的高麗菜卻可以讓他大大稱讚 尤其是剛買回來那燙口的嘴感 OH!MY GOD! 真的很燙~~~ 還有另一種吃法 配上店家給的辣椒醬 每咬一口淋一些些上去 辣辣的口感加上脆脆的高麗菜 我真的很愛~ 不過這家老闆很堅持 很摳頭 買再多都沒有多送 記得好幾年前阿爸工地在附近 所以常常叫來給工人當點心 每次一叫就是50顆以上 但是連一顆都不送 >_<" 但是他又真的好吃 所以還是叫來吃了一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4.204

11/11 02:10, , 1F
就在我家附近好懷念啊U_U新竹都沒有便宜點好吃的嗎>"<
11/11 02:10, 1F

11/11 09:20, , 2F
這家的煎包內餡真的是又脆又鮮甜...不過漲價後就比較少買了
11/11 09:20, 2F

11/11 13:16, , 3F
好吃是好吃 不過13元太貴了吧.....滿小一顆的
11/11 13:16, 3F

11/11 16:32, , 4F
好久沒吃了 真懷念 林口這裡太荒涼= =
11/11 16:32, 4F

11/11 17:42, , 5F
13摳摳真的有點小貴 但是我們家少爺愛吃 沒法度
11/11 17:42, 5F

11/11 17:43, , 6F
不過很久很久才去買一次 離家有點遠也有好處 ^^"
11/11 17:43, 6F

11/14 19:01, , 7F
真的狠好吃
11/14 19:01, 7F
文章代碼(AID): #17DV6nk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V6nk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