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市--文賢路 高麗菜水煎包
餐廳名稱:文賢路高麗菜水煎包
地址:成功路往文賢路一直走,看到文和街右轉的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
--有照片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honeywhite&article_id=9590785 --
本來今天心血來潮想去吃武廟肉圓的
很開心的騎到武廟
結果----沒開 一一"
好吧!
只好轉騎到有點遠的文賢路買水煎包好了
剛好也很久沒吃
有點給他懷念了
不過他漲價了
1顆13元
2顆25元
4顆50元
沒法度 麵粉漲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很想吃 即使漲價也要吃
外表 就是一般的水煎包外表
說實在的 不算大顆
煎的焦脆的外皮
這是水煎包一定要有的口感啊!
咬開來看看
皮薄餡多
重點是--高麗菜一樣多 一樣脆 一樣好吃
這家水煎包的特點就是他超脆的高麗菜
不同於一般包很多肉的水煎包
這家肉倒是只有一點點
但是高麗菜絕不吝嗇
而且可能我猜想是因為切的比較大塊
(或許還是高山高麗菜?)
火侯時間也拿捏的好
所以就有爽脆的高麗菜
我大弟是身邊最挑高麗菜的人
他認為高麗菜就是要脆才好吃
只要稍微不脆就罵的要命
但是這家水煎包的高麗菜卻可以讓他大大稱讚
尤其是剛買回來那燙口的嘴感
OH!MY GOD!
真的很燙~~~
還有另一種吃法
配上店家給的辣椒醬
每咬一口淋一些些上去
辣辣的口感加上脆脆的高麗菜
我真的很愛~
不過這家老闆很堅持 很摳頭
買再多都沒有多送
記得好幾年前阿爸工地在附近
所以常常叫來給工人當點心
每次一叫就是50顆以上
但是連一顆都不送 >_<"
但是他又真的好吃
所以還是叫來吃了一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4.204
推
11/11 02:10, , 1F
11/11 02:10, 1F
推
11/11 09:20, , 2F
11/11 09:20, 2F
推
11/11 13:16, , 3F
11/11 13:16, 3F
推
11/11 16:32, , 4F
11/11 16:32, 4F
推
11/11 17:42, , 5F
11/11 17:42, 5F
→
11/11 17:43, , 6F
11/11 17:43, 6F
推
11/14 19:01, , 7F
11/14 19:01,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