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中山區美麗華印尼蝦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夏天終於要過去了)時間18年前 (2007/11/11 1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版:http://blog.pixnet.net/vitorissa/post/10694208 餐廳名稱:印尼鮮蝦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美麗華B1) 電話:02-21753456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司的時間囉! 價位範圍(每人):一包150元 店家網址:無 這家之前有開一次,但是那次因為工作關係, 一直都沒順利買到,這次是因為它重新開了, 賣的阿姨也一樣,跟阿姨打招呼,阿姨就送我一包試吃, 不過我正在吃素耶~差兩天,隔兩天我就可以吃了~ 但是它的蝦餅好大片,看我妹吃的很開心,一直誘惑我, 算了就吃吧~之後再補它一天囉! 吃起來很脆,蝦子的味道蠻重的~ 灑辣椒粉的很棒,不會太辣, 下面的照片已經被咬了一大口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開了,但是如果再開, 記得跟阿姨說不要封口,要現吃,會比較多唷~ 不然因為要封口,蝦餅會比較少, 阿姨認識的員工,也會給比較多的啦~ -- 每一張照片,每一篇文章的增加, 都代表我的生活又更豐富更精彩了! http://blog.pixnet.net/vitoriss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6.69
文章代碼(AID): #17DdVbpP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dVbp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