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彰化-火車站前鐵板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ra)時間18年前 (2007/11/11 16:1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鐵板麵(詳細名稱忘了) 地址:彰化火車站前不遠處...商家的後面是公車站 電話: 事發經過:這一次去彰化找同學玩...但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就近選了一家賣鐵板麵的店家...踏進去之後... 看了一下價位...環顧一下環境...覺得價位訂的太高... 但我們還是點餐了...一客鐵板牛($90)跟一客鐵板豬($80)... 重點來了...等待餐點來之前...自己倒了一杯飲料... 一隻小蒼蠅從飲料桶流進了我的杯子... 我不想影響朋友的胃口...便若無其事的把那杯飲料擺的遠遠的... 隨後...老闆各遞上一碗白飯...其他餐點也慢慢遞上... 然後準備離開的時候...算好總價是 80+90 = 170... 老闆卻看著我們的單子喊了190...當時...我以為我聽錯了...還是付170... 老闆立刻開口...喔!白飯一碗$10元 我們付完錢之後...走出店門口...一直唸... 有沒有搞錯ㄚ...既沒有標示白飯另外計算... 也沒有問我們是否願意另外支付$10元買一碗白飯... 順帶一提...除了主菜之外...會附兩種菜...當天是豆芽菜跟高麗菜... 真的是覺得划不來...又覺得噁心阿XD 大家一定要吸收足夠的資訊...才不會不慎踩到地雷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4.62

12/16 20:43, , 1F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近年來衛生做得很好摟:p
12/16 20:43, 1F
文章代碼(AID): #17Dhhj9w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hhj9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