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狠生氣燒肉店(永和)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娜姬蜜璐)時間18年前 (2007/11/11 20:5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狠生氣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 電話:(02)2928638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02:30。 假日11:30~02: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午餐及宵夜425元/人,假日宵夜425元/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495元/人 (有包含10%服務費) 這禮拜因為閃光生日 所以我請他去吃了一家叫做"狠生氣"的燒烤店 一開始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一個人要快500元 但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反正生日最大嘛^^ 那家店 除了燈光昏暗了一點 幾乎沒什麼缺點 東西很好吃 好吃到我雖然有帶照相機卻忘了拍照 也可以說是懶得拍照啦XD 我跟JJ很少吃飯吃那麼久的 那家燒烤店是限時3個小時 我們剛剛好吃了3個小時 超猛的 第一次吃飯吃那麼久說 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烤麻糬啦 烤起來真的會像卡通裡演的那樣 "啵 啵" 烤的軟軟的以後 沾著花生粉 包著哈根大師的冰淇淋 真是人間極品啊 除了這個以外 蝦子也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蝦子的關係 還有奶油蟹塊 這個真的很鮮美 >///< 我一個人吃了4小盤XD 牛五花 我是個不愛吃牛肉的人 因為很容易塞牙縫 但這家的牛五花不會 除了很嫩以外 味道也很好 我們好像叫了兩盤XD 雪花豬肉排 泰式酸辣雞等 都很不錯吃 我跟JJ都是一次一小盤一小盤的叫 因為他的肉種類有很多 所以要是一次來一大盤的話 可能會有很多種種類的肉吃不到 假如大家要去吃 可以不用開火鍋 除非你喜歡吃火鍋 因為我跟JJ光吃烤肉和冰淇淋就來不及了 哪還管什麼火鍋啊 所以開在那實在是蠻浪費的 總之 蠻推薦這家店的 等我找到工作時 再跟JJ去吃好了 -- http://blog.pixnet.net/kingsay 網誌沒圖版XDDD 因為好吃到忘了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4.20

11/11 21:46, , 1F
看標題以為原po是要介紹地雷店 XD
11/11 21:46, 1F

11/11 21:55, , 2F
他原本是出一張嘴的店,後來原班人馬變很生氣
11/11 21:55, 2F

11/11 22:20, , 3F
樓上寫的看不懂 樓樓上的+1
11/11 22:20, 3F

11/11 23:08, , 4F
... 我個人很受不了這個店名...:p
11/11 23:08, 4F
※ 編輯: Najimilu 來自: 59.115.174.20 (11/11 23:28)

11/11 23:54, , 5F
二樓是指那家還是出一張嘴的老闆但店名改成"狠生氣"吧
11/11 23:54, 5F
文章代碼(AID): #17DlnO2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lnO2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