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狠生氣燒肉店(永和)
餐廳名稱:狠生氣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
電話:(02)2928638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02:30。
假日11:30~02: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午餐及宵夜425元/人,假日宵夜425元/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495元/人
(有包含10%服務費)
這禮拜因為閃光生日
所以我請他去吃了一家叫做"狠生氣"的燒烤店
一開始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一個人要快500元
但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反正生日最大嘛^^
那家店 除了燈光昏暗了一點 幾乎沒什麼缺點
東西很好吃 好吃到我雖然有帶照相機卻忘了拍照
也可以說是懶得拍照啦XD
我跟JJ很少吃飯吃那麼久的 那家燒烤店是限時3個小時
我們剛剛好吃了3個小時 超猛的
第一次吃飯吃那麼久說 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烤麻糬啦
烤起來真的會像卡通裡演的那樣 "啵 啵"
烤的軟軟的以後 沾著花生粉 包著哈根大師的冰淇淋 真是人間極品啊
除了這個以外 蝦子也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蝦子的關係
還有奶油蟹塊 這個真的很鮮美 >///< 我一個人吃了4小盤XD
牛五花 我是個不愛吃牛肉的人 因為很容易塞牙縫 但這家的牛五花不會
除了很嫩以外 味道也很好 我們好像叫了兩盤XD
雪花豬肉排 泰式酸辣雞等 都很不錯吃
我跟JJ都是一次一小盤一小盤的叫 因為他的肉種類有很多
所以要是一次來一大盤的話 可能會有很多種種類的肉吃不到
假如大家要去吃 可以不用開火鍋 除非你喜歡吃火鍋
因為我跟JJ光吃烤肉和冰淇淋就來不及了 哪還管什麼火鍋啊
所以開在那實在是蠻浪費的
總之 蠻推薦這家店的 等我找到工作時 再跟JJ去吃好了
--
http://blog.pixnet.net/kingsay
網誌沒圖版XDDD 因為好吃到忘了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4.20
推
11/11 21:46, , 1F
11/11 21:46, 1F
推
11/11 21:55, , 2F
11/11 21:55, 2F
推
11/11 22:20, , 3F
11/11 22:20, 3F
推
11/11 23:08, , 4F
11/11 23:08, 4F
※ 編輯: Najimilu 來自: 59.115.174.20 (11/11 23:28)
推
11/11 23:54, , 5F
11/11 23:54, 5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