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世界大同 早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11 21: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版友分享的食記 好不容易找到難得清閒的假日 就去世界大同吃早餐囉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qayqay&article_id=5011715 一大早 說早也不早啦 十點多就去世界大同吃早餐囉 並不是第一次吃世界大同 但幾乎都是吃晚餐 這次來吃它的早餐吧! 一進入世界大同 客人只有一桌共二人 但時間愈晚 就愈多人 大概到了十一點 大概有五桌的人咧 來看一下它早餐部分的menu吧 (手機照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7&p=4 我們點了B餐跟G餐 飲料點了鮮奶茶跟焦糖拿鐵 布拉澤麵包+蘿勒雞肉+巴西里炒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3&p=1 布拉澤麵包 烤過的麵包熱熱的, 單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口感偏硬,但也不會很硬。 蘿勒雞肉 是冷的雞肉片撒上一點蘿勒跟起司,味道也soso 巴西里炒蛋 就薄薄的一層炒蛋= = 上面每種配料,單吃都不怎麼樣, 但是全部夾在麵包裡,再多夾點左上方的醬, 那個醬裡面主醬不知是什麼做的,上面撒蘿勒,甜甜的, 大概是醬還不錯吃,所以整體還算ok,口感很搭。 next 牛肉起司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2&p=0 牛肉起司三明治 很明顯是用烤土司三明治機做的 裡面的起司蠻多蠻香 但牛肉就很失敗了 蠻大塊的 切得有點像大塊的牛肉丁 看起來可口 但超硬 咬了很久都還吞不下去 把牛肉拿出來 也算好吃啦 next 焦糖拿鐵 還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4&p=2 熱鮮奶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5&p=3 覺得還不錯喝 茶的比例蠻少的 主要是奶 有淡淡的茶香 anyway 選個靠窗的位子 看個雜誌 吃著西式早餐 享受一下清閒的早上也挺不錯的 === 店家資訊 === 世界大同:新竹市大同路176號(大同路、世界街交叉口) 電話:03-5252453 早餐供應時間:AM08:00 ~ AM1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4.34
文章代碼(AID): #17Dm9NFJ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m9NF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