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世界大同 早餐
之前看到版友分享的食記
好不容易找到難得清閒的假日
就去世界大同吃早餐囉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qayqay&article_id=5011715
一大早
說早也不早啦
十點多就去世界大同吃早餐囉
並不是第一次吃世界大同
但幾乎都是吃晚餐
這次來吃它的早餐吧!
一進入世界大同
客人只有一桌共二人
但時間愈晚 就愈多人
大概到了十一點
大概有五桌的人咧
來看一下它早餐部分的menu吧
(手機照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7&p=4
我們點了B餐跟G餐
飲料點了鮮奶茶跟焦糖拿鐵
布拉澤麵包+蘿勒雞肉+巴西里炒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3&p=1
布拉澤麵包
烤過的麵包熱熱的,
單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口感偏硬,但也不會很硬。
蘿勒雞肉
是冷的雞肉片撒上一點蘿勒跟起司,味道也soso
巴西里炒蛋
就薄薄的一層炒蛋= =
上面每種配料,單吃都不怎麼樣,
但是全部夾在麵包裡,再多夾點左上方的醬,
那個醬裡面主醬不知是什麼做的,上面撒蘿勒,甜甜的,
大概是醬還不錯吃,所以整體還算ok,口感很搭。
next
牛肉起司三明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2&p=0
牛肉起司三明治
很明顯是用烤土司三明治機做的
裡面的起司蠻多蠻香
但牛肉就很失敗了
蠻大塊的 切得有點像大塊的牛肉丁
看起來可口 但超硬
咬了很久都還吞不下去
把牛肉拿出來 也算好吃啦
next
焦糖拿鐵 還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4&p=2
熱鮮奶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19&f=1913171615&p=3
覺得還不錯喝
茶的比例蠻少的 主要是奶
有淡淡的茶香
anyway
選個靠窗的位子
看個雜誌 吃著西式早餐
享受一下清閒的早上也挺不錯的
=== 店家資訊 ===
世界大同:新竹市大同路176號(大同路、世界街交叉口)
電話:03-5252453
早餐供應時間:AM08:00 ~ AM1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4.3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