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金典39樓柏麗廳(The brasseri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時間18年前 (2007/11/11 22: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article_id=1291630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6.jpg&p=16 地址:高雄市802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電話:0809-085-123、(07)566-1160 營業時間與價位: 午餐 11:30~14:00週一~週五每位NT$650+10%、假日每位NT$750+10% 晚餐 17:30~21:00不分平假日每位NT$750+10% 網址:http://www.gfk.com.tw/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92.jpg&p=22 開始實習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好好大吃ㄧ頓了:P 我親愛的爹娘得知之後,就在昨晚突然打電話給我 「明天我跟你爸去高雄找你喔,給你好好補一下」 果然一家老小都是行動派 看來我不趕快找餐廳做功課不行了 不然又要被阿爹阿娘念沒新意 這次就決定吃金典柏麗廳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69.jpg
打了電話訂十二點的位置 電話那頭說了ㄧ個模糊的英文單字 帶我拿到名片之後 才解開這個謎團 〔The brasserie〕-原來是法語簡樸的餐館或酒館的意思。 雖說稱brasserie,但一點也不簡樸呢 出了電梯一直到用餐區,都是光亮到閃耀的地板 整片的落地玻璃,更顯現了遠眺的氣勢磅礡 排列井然有序的餐盤,裝載了各式各樣的盛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4.jpg&p=5 種類還滿多的 分成西式、日式、甜點區以及水果區 也有一些異國料理 整齊的擺盤,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0.jpg&p=11 ㄧ開始,我就夾了一盤滿滿的生菜沙拉 醬料有六種:千島、凱薩、油醋等等 有培根、麵包丁與葡萄乾可自行添加 我加的是凱薩醬,味道滿棒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8.jpg&p=9 怎麼可能放過我最愛的海鮮呢?! 有鮮蝦、螃蟹、生蠔,也有許多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生蠔實在太大,有點嚇人 所以我只夾了蝦子與螃蟹 蝦子算大隻,肉質相當有彈性而且很新鮮 螃蟹雖然只有手掌的大小,不過還是有蟹黃蟹膏 也是滿新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9.jpg&p=10 烤牛肉淋上紅酒醬料,滋味還不錯 肉吃起來還可以,不過還是稍嫌乾了一點 雞肉串還不錯 香嫩多汁,調味的也滿好的 羊膝帶有淡淡的羊騷味 我個人滿喜歡羊肉的,所以羊騷味對我來說還不賴:P 可惜肉質有些乾澀 不過ㄧ般還滿少在自助式看到這個菜色出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6.jpg
正面對大門口那區是南洋料理區 每項都弄些來吃吃看 說實在,並不是很好吃 只有印度馬鈴薯沙拉還不錯 像是牛肉就過於老韌 其他調味不曉得是不合口味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怪怪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5.jpg&p=6 好像一定會出現在自助式餐廳的「酥皮濃湯」 我也拿了一份來嚐嚐看 嗯,就差不多那樣囉! 酥皮濃湯的味道,沒有什麼特殊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2.jpg&p=12 甜點區蛋糕的種類滿多的 各式各樣幾乎都有 也有手工製的巧克力這樣 甜點吃起來也都差不多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3.jpg&p=13 讓我開心的莫過於「哈根打斯」啦! 最喜歡吃他們的冰了:) 裡面有好多核桃 超級好吃! 結論:跟之前吃過的自助式餐廳比較之後,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氣氛比較悠閒不會    像戰場ㄧ樣:P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兒童的遊樂區設施,可以讓大人比較專心用餐;    他們也有啤酒無限暢飲的機器,不過沒看到幾個人在喝就是了    飲品也滿多的,也有鮮榨果汁。    雖然有些餐點不怎麼優,不過整體而言算不錯,會再光顧的店,給它八十分! --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3.53 pmana: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1/11 22:57

11/15 23:23, , 1F
有興趣者 至雄工對面的"建功書局" 可以訂購他們的餐卷
11/15 23:23, 1F

11/15 23:24, , 2F
可以單買 另有海港的餐卷 哈哈
11/15 23:24, 2F
文章代碼(AID): #17DnWl1H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nWl1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