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金典39樓柏麗廳(The brasserie)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article_id=1291630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6.jpg&p=16
地址:高雄市802自強三路1號37~85樓(新光路口)
電話:0809-085-123、(07)566-1160
營業時間與價位:
午餐 11:30~14:00週一~週五每位NT$650+10%、假日每位NT$750+10%
晚餐 17:30~21:00不分平假日每位NT$750+10%
網址:http://www.gfk.com.tw/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92.jpg&p=22
開始實習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好好大吃ㄧ頓了:P
我親愛的爹娘得知之後,就在昨晚突然打電話給我
「明天我跟你爸去高雄找你喔,給你好好補一下」
果然一家老小都是行動派
看來我不趕快找餐廳做功課不行了
不然又要被阿爹阿娘念沒新意
這次就決定吃金典柏麗廳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69.jpg

打了電話訂十二點的位置
電話那頭說了ㄧ個模糊的英文單字
帶我拿到名片之後
才解開這個謎團
〔The brasserie〕-原來是法語簡樸的餐館或酒館的意思。
雖說稱brasserie,但一點也不簡樸呢
出了電梯一直到用餐區,都是光亮到閃耀的地板
整片的落地玻璃,更顯現了遠眺的氣勢磅礡
排列井然有序的餐盤,裝載了各式各樣的盛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4.jpg&p=5
種類還滿多的
分成西式、日式、甜點區以及水果區
也有一些異國料理
整齊的擺盤,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0.jpg&p=11
ㄧ開始,我就夾了一盤滿滿的生菜沙拉
醬料有六種:千島、凱薩、油醋等等
有培根、麵包丁與葡萄乾可自行添加
我加的是凱薩醬,味道滿棒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8.jpg&p=9
怎麼可能放過我最愛的海鮮呢?!
有鮮蝦、螃蟹、生蠔,也有許多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生蠔實在太大,有點嚇人
所以我只夾了蝦子與螃蟹
蝦子算大隻,肉質相當有彈性而且很新鮮
螃蟹雖然只有手掌的大小,不過還是有蟹黃蟹膏
也是滿新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9.jpg&p=10
烤牛肉淋上紅酒醬料,滋味還不錯
肉吃起來還可以,不過還是稍嫌乾了一點
雞肉串還不錯
香嫩多汁,調味的也滿好的
羊膝帶有淡淡的羊騷味
我個人滿喜歡羊肉的,所以羊騷味對我來說還不賴:P
可惜肉質有些乾澀
不過ㄧ般還滿少在自助式看到這個菜色出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6.jpg

正面對大門口那區是南洋料理區
每項都弄些來吃吃看
說實在,並不是很好吃
只有印度馬鈴薯沙拉還不錯
像是牛肉就過於老韌
其他調味不曉得是不合口味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怪怪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75.jpg&p=6
好像一定會出現在自助式餐廳的「酥皮濃湯」
我也拿了一份來嚐嚐看
嗯,就差不多那樣囉!
酥皮濃湯的味道,沒有什麼特殊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2.jpg&p=12
甜點區蛋糕的種類滿多的
各式各樣幾乎都有
也有手工製的巧克力這樣
甜點吃起來也都差不多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91&f=1170065483.jpg&p=13
讓我開心的莫過於「哈根打斯」啦!
最喜歡吃他們的冰了:)
裡面有好多核桃
超級好吃!
結論:跟之前吃過的自助式餐廳比較之後,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氣氛比較悠閒不會
像戰場ㄧ樣:P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兒童的遊樂區設施,可以讓大人比較專心用餐;
他們也有啤酒無限暢飲的機器,不過沒看到幾個人在喝就是了
飲品也滿多的,也有鮮榨果汁。
雖然有些餐點不怎麼優,不過整體而言算不錯,會再光顧的店,給它八十分!
--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3.53
※ pmana: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1/11 22:57
推
11/15 23:23, , 1F
11/15 23:23, 1F
→
11/15 23:24, , 2F
11/15 23:24,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