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Prego 晚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11 2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qayqay&article_id=5011780 之前吃過prego的中餐 是點一個主餐+buffet 感覺還不錯 映像挺好的 聽說晚餐就變身成為高級餐廳?! 就在今天來去吃prego的晚餐囉 新竹prego 位於國賓飯店的九樓 在平日的晚上六點半 客人挺少的 加上我們這桌 也只有五六桌而己 其中有四桌是外國人(大概是因為位於飯店內的關係) 點餐囉 點了 888套餐 +羅馬pizza 加點套餐 menu餐點太多囉 大概照了一下我們點的888套餐內容 (手機照的) 由於是"燭光晚餐" XD 光線明顯不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7&p=19 餐前麵包 還不錯吃 旁邊還有附幾片像多力多滋的餅乾片 還有長條的脆餅乾 其實沒什麼味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88&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1&p=4 再來是evian礦泉水 小姐會事先問"要水 還是礦泉水 " 這應該是收費的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0&p=3 接下來是各道菜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4&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5&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6&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7&p=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098&p=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0&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2&p=1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3&p=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4&p=1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5&p=1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ayqay&b=120&f=1060308106&p=18 看起來 每一道都是prego的精心之作 真的很精緻 有些也不錯吃 但沒有特別好吃 888套餐一共有八道菜一飲料一甜點 慢慢吃 會吃到撐死囉 pizza 不錯吃 它是薄脆的餅皮 剛好是我喜歡的 特別要講一下 燉飯有點硬,是義大利本來就是要吃硬的飯嗎? 洋蔥湯有點鹹,是義大利本來就是要喝鹹的洋蔥湯嗎? 前幾道的冷盤覺得不怎麼樣 再來 pizza主餐加點(3百多)套餐的餐點部分 一整個輸888套餐的餐點 pizza 加 點套餐 也要 七百多元 而且也只有 三四道菜 比起來 888套餐 其實是還蠻划算的 只是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總結: 錢多吃氣氛吃高級吃服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4.34 ※ 編輯: qayqay 來自: 61.230.184.34 (11/11 23:20)
文章代碼(AID): #17Dnrrn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nrrn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