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台北東區 小濱城南洋茶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N  NN￾)時間18年前 (2007/11/11 23:4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小濱城 東區頂好店 事發經過: 昨天和朋友2位去用餐 點了炒米粉和馬來咖哩雞,2杯泰式奶茶 過了10分鐘後,A服務生才過來表示咖哩和奶茶都賣完了(怒1,食材準備不足) 於是朋友改點椒麻雞飯 才點完,椒麻雞飯瞬間上桌 吃了第一口,果然,椒麻雞根本是溫的(怒2,這種油炸食物口感差很多) 過了半小時後,朋友也吃完了椒麻雞飯 此時,B服務生竟然端來了一盤咖哩雞飯...(怒3) 因為朋友已經吃完許久,我的炒米粉依然未上桌 催了又催 大概在點完餐後近一小時,炒米粉終於來了,但也沒什麼心情品嚐是否美味(怒4) 基本上我用餐都盡量保持心情愉悅 連板上風評很差的蘇阿姨,我去了幾次,都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這次完全被激怒 大概是我在台北用餐經驗最差的ㄧ次 建議以後要去這家店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88.246 ※ 編輯: ckjl 來自: 125.233.88.246 (11/11 23:41)

11/11 23:46, , 1F
所以你是被A服務生裝肖仔?
11/11 23:46, 1F

11/12 01:33, , 2F
真的很裝肖耶~~~要是是我臉會臭到不行
11/12 01:33, 2F

11/12 11:23, , 3F
昨天吃上菜速度滿快的~但味道也實在普普~不會再去吃
11/12 11:23, 3F

11/19 17:53, , 4F
味道不怎麼樣~~
11/19 17:53, 4F
文章代碼(AID): #17Do9Kmp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o9Km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