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SOGO忠孝復興館B3的”大判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loud)時間18年前 (2007/11/12 03: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GO現在週年慶 連B3的大判燒也有打八折 一個原價NT$35 => NT$3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en1986622&b=41&f=1772578209&p=164 <整個-奶油口味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en1986622&b=41&f=1772578211&p=166 <內陷> 看起來很大很好吃… 所以就買一個來吃吃看… 吃起來是冷的~><我喜歡吃熱呼呼的... 味道也很平淡…沒有這個價值… 挺失望的!!! 還是很喜歡”同心圓水晶紅豆餅”的味道!!! 記得那次我買5個… 一個接一個… 一口氣就把5個吃完啦!!!哈! 雖然我快撐死了,但是很開心!!! (^o^)y -- http://www.wretch.cc/album/karen1986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5.29

11/12 21:32, , 1F
這樣是九折吧^^
11/12 21:32, 1F
文章代碼(AID): #17DrkI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rkI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