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beard papa 11月皇家奶茶口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坐救護車去兜風 \@@/)時間18年前 (2007/11/12 12: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 beard papa 地址: 太平洋SOGO,台北車站等地皆有設櫃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beardpapa.com.tw/index.htm查詢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ic&book=45 昨天晚上陪阿閃去吃了總督牛排(品質退步很多 價錢也漲很多 超不推 >"<)之後 真的感到心靈受創相當嚴重 剛好下午逛SOGO有看到beard papa 11月限定款是皇家奶茶口味 就決定去買泡芙來撫慰自己的情緒 (目前SOGO週年慶中 所以泡芙五個打九折 但是集點卡不能用喔) 日式泡芙皇家奶茶口味 NT45 泡芙的外觀跟之前吃的都差不多 一口咬下去也可以感受到外皮的脆度和蓬鬆感 但是說到內餡.....就讓人傷心了 也不是說味道不好 這個口味的確很適度地傳達了奶茶的香味 真的讓人有在喝奶茶的感覺 甜度調的也剛好 不至於太過甜膩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工的感覺比較明顯(相較於香草) 真正讓人覺得難過的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yic&b=45&f=1344533929&p=8 泡芙這麼大一顆 裡面卻這麼空洞!! 上半部幾乎都是空、空、的!! 我在beard papa還沒有吃過這麼有空氣感的泡芙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yic&b=45&f=1344533930&p=9 整個內餡的量我估大概只有平常吃的一半而已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年慶的關係...人潮多 品質管控就出了問題 總之是個ok的口味 但是內餡的充實度只有50分左右 如果怕踩到雷的人 還是等週年慶過完再去買吧..............QQ -- ψ cyic φ intern醫師,那個order…﹜ {不要再call了啦,我on完NG、pun好gas、run完EKG就會過去了啦 ε(┬┬_┬┬)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0 cyic:轉錄至看板 Sweets 11/12 12:13

11/12 18:37, , 1F
奶茶口味之前也推出過,和原味相比真的不是很好吃
11/12 18:37, 1F
文章代碼(AID): #17DzAhx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DzAhx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