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文化路上貴族世家 (New Open) !!
餐廳名稱:貴族世家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江子翠二號出口直走麥當勞旁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75號)
電話::(02)2255-8619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80元起跳(排餐200元起跳)
禮拜五那天,想說開幕第二天,我姐想說去吃吃看不錯,於是就出發了!!
很開心的是,他有八折優惠,外加會送優待卷!!!(吸引人!!)
因為改了裝潢,所以有點嚇到,不只是搬了家,換了牆面,連燈光什麼的都變了很多,
由服務生帶路之後,坐下來往上一看(疑...........還有二樓耶!!!)
頭頂是水晶燈,腳下是磁磚鋪面,感覺還不賴,看了看meau,價錢真是有點小貴,
最便宜的排餐至少要200元,我點了雞排,我姐點豬排,他男朋友點了牛排,
接著,是最重要的自助吧,之前還沒搬家那裡,自助吧很小,空間很狹長很擠,
現在換了之後,真的比較方便了。
首先是炸物區,我吃到雞塊、玉米條、炸芋頭,都還不錯,雖然不是頂上好,
但是至少比之前還好!!(炸的真的很快涼掉,最好快點吃完!!)
接著是熟食區,有豬血糕、淹雞肉(都放在鍋子裡),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他還有麵攤跟蒸籠!!!!
可以下意麵跟烏龍麵,還有籠包、蒸餃跟馬來糕,
我一開始以為一定不好吃,
所以只拿了一點點,
但最後我發現蒸餃真的很好吃,
而且5個籠子裡只有1籠是蒸餃,害我好後悔~~~
豬血糕還不錯,醃雞肉沒吃到,
小籠包皮厚餡少但湯汁很多?!馬來糕沒吃到= =
轉身是烤麵包區,可以抹蒜味、花生、芝麻,三種口味,
他的烤麵包機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旁邊是飲料區,不僅有可樂芬達那些,還有冰沙(多多、草莓、葡萄)跟玫瑰茶,
還有熱飲,另外還多了茶包可以選擇,總之,還不錯就對了!!!
在轉身回來,前方是甜點區,有小蛋糕跟布丁,還有一些可以放在糖水的甜物,
布丁普普,不過蛋糕(巧克力的)還蠻好吃的!!
最後,是水果區,當季的水果,罐頭水果,應有盡有,而且補盤速度蠻快的!!
回到座位上,餐點也差不多送來了,我覺得他的雞肉有做得比之前好,
至少肉不像之前那麼小塊,還是像以前一樣要自己到醬料區取醬,
他的麵真的不怎麼好吃,裡面的蔬菜很少,搬過來之後還是一樣,
不過肉,真的有進步了!!!
豬排也是一樣,比之前大塊,筋的部份也比較少,比較軟一點!!
牛排還是不差啦,一樣不錯啦!!!(畢竟是一般的等級= =)
吃到中途時,他會主動來幫你收盤子,收刀叉,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只不過人真的很多,連我都嚇到了!!整體來說,真的有進步!!
新開幕八折優惠時間 從11/9(五)~~11/16(五) 還送優惠卷!!!
想搶鮮搶便宜的要趁早阿!!!
貴族牛排 官網http://www.noble.com.tw/noble_tw/news.asp
--
白開水的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windyenv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45.155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