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市]德忞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秤子)時間18年前 (2007/11/12 21:19),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德忞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97號(仁愛路及杭州南路交叉口) 價位範圍(每人):100上下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hungying&article_id=25941051 會到這家吃是因為看到非凡的雜誌上介紹 因為也不遠 所以就趁著假日來嘗鮮一番 下面是店內的菜單 就麵店的價位來說 這家的價位是算中等(100~160吧) 不過台北許多知名的牛肉麵店 價位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們點了蕃茄牛肉麵 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蕃茄香味 還蠻順口的 牛肉也很嫩 一咬就斷 算是熬的蠻爛的 麵條也很Q 整體來說還不錯 在我吃過的牛肉麵中算是不錯的 要是價錢能在平價些 就更完美了 我們還點了旦旦麵 這個旦旦麵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旦旦麵是很辣的 不過這個我吃起來還好 還帶點花生醬的味道 不過還不錯吃啦 這個炒豬肝就是這家店的招牌了 在店內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盤 豬肝不會過於乾澀 很嫩 四季豆也很脆  果然是這家店的招牌 整體來說,價格不算貴。東西也蠻好吃的..推薦各位試試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5.64

11/12 21:27, , 1F
覺得這家超難吃 牛肉超塞牙縫
11/12 21:27, 1F

11/12 21:37, , 2F
覺得難吃+1 大概只有70元的價值卻賣double價
11/12 21:37, 2F

11/12 22:04, , 3F
不知道推難吃的板友 是否可以舉例更好的店
11/12 22:04, 3F

11/12 22:42, , 4F
這家不難吃呀!
11/12 22:42, 4F

11/12 22:56, , 5F
蹄花 豬肝 排骨都不錯 粉蒸的也不賴
11/12 22:56, 5F

11/13 00:40, , 6F
排骨是我的最愛啊!!!有股莫名的香氣:D~~
11/13 00:40, 6F

11/13 02:48, , 7F
好吃!但每樣東西都蠻油的,較適合久久吃一回。
11/13 02:48, 7F

11/13 13:01, , 8F
這家好吃的不是牛肉麵~是排骨麵跟豬肝麵呀~
11/13 13:01, 8F

11/13 15:21, , 9F
我上次專程去吃牛肉麵有點失望 還是喜歡永康牛肉麵:>
11/13 15:21, 9F

11/13 15:22, , 10F
的湯跟肉 (永康的麵條我不喜歡) 下次點樓上推薦的試試
11/13 15:22, 10F

11/14 02:52, , 11F
吃過 不知道該店牛肉麵為何會如此有名?(以前師大大碗公也是)
11/14 02:52, 11F

11/14 09:54, , 12F
排骨麵跟豬肝麵超讚!! 粉蒸的也很棒!!
11/14 09:54, 12F

11/14 10:17, , 13F
這家牛肉麵湯頭其實還不錯啦
11/14 10:17, 13F
文章代碼(AID): #17E5B7QQ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5B7QQ (Food)